《凡人修真》小RMB玩家的终极攻略(一)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作为一个肯在凡人修真花一定RMB、并且肯在游戏里面花相当时间的玩家朋友,希望这篇攻略能让你们在游戏里面叱咤风云。

  首先,在开区前准备大约200RMB吧,并且注册不低于10个小号等候。开区后,不用忙着升级,耽误一会也是无所谓的,10个号全部打开,先做任务到全部到10级,然后丢9个号到四灵阵里面吃上寂灭丹。为什么要留下一个号呢,因为这个就是主角了·····不过是暂定的···去阵营的国师妹妹那里砸主号灵根吧,就用系统送的那些灵根丹就好,如果上了80灵根,那么恭喜你,主角就是你了,如果没上—-—那么就让那9个后备小号轮着来砸吧,上了80的就继续任务到33左右,速度来一次礼券百环,恭喜你,到35了。

  有猛料《凡人修真》一堆破石头如何能发光>>>

  超越癫疯《凡人修真》狂人玩法不得不学>>>

  《凡人修真》攻略全集总索引>>>>>

  35后,你的9个号速度拜师3个,然后继续丢四灵。此时主角定下来了,那么,就该让你开始准备的那200RMB发挥作用了,冲到主角号吧,然后开始招募散仙,注意,千万不要用系统推荐的什么高招白金招,纯粹废材,这里的招募都是普招,但是不用等回复时间,直接3YB一次的招,招到72上的就留下,然后用系统送的灵根全部砸到76·散仙招好后,你的元宝大概用掉了300不到,剩下的怎么办呢,百环一定要挂好,然后在潜修台打坐,用元宝全部加速24小时,最后开仙境吧,个人推荐开三十六洞天,装备和宝石都是很有用的,太古的东西对于你现在来说太遥远了,72福地纯粹就是废材。大概1000YB左右,基本一套出了一大半了,而且相应的4级宝石也差不多了。而这个时候大概游戏已经过去3个小时,在百环刷船和加速的帮助下,你已经45+了。

  45+了把主线任务全部补上,然后就去四灵打坐吧,这个时候因为没弄装备,想要过虚天还是妄谈,那么就别管主号了,刷小号吧,之前9个小号又有2个可以拜师了,拜上,然后9个小号主线全部做到35级,接下来,开始挂百环,这里小号百环推荐用礼券,就为了多那5000TB,至于TB什么用,接下来你就会知道了。等到小号百环挂完,全部去刷船,刷到绿的就开,只为经验,这样,你的小号一天一分钱没花,可以到38。

  接下来是第二天了,12点一过,大号马上百环刷船,加速24小时潜修,用最快的速度到50,然后,穿上之前你刷出来的九霄吧,打上宝石,用师徒送的3级强化材料强化一遍,给你的散修穿上逍遥套和任务装,去虚天,啃上仙境开出来的药,务必5次全通,出了金雷就给散仙配上,无论品质,然后第二天的开销来了,大概还是200RMB,继续刷仙境,刷出1套九霄,然后上传到官网,官方是会有一定补助的·

  好了,到了这个时候,就是你开始赚钱的时候了,虚天5次出的30级技能书现在正是抢手的时候,速度卖掉吧,再过2天就不值钱了,至于40的蓝套,给散仙换上,多余的给小号。这个时候你的小号在百环和船的支持下,也华丽的上40了,30和40的师徒奖励还是很丰厚的,不用犹豫,全部转交给大号吧。而大号在9个小号的支撑下,应该有不低于20W的TB了。买坐骑去合成吧,7W一次,21W合3次,基本上速度坐骑就出来了,这个玩意在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在4399凡人修真陪你度过孤独的修真岁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