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凡人修真》非RMB玩家变强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凡人修真》中好的人际关系可能让你便宜买到别人花两倍价钱都买不到的东西,好的人际关系可以让高手免费带你过FB,这样,你的等级装备都能很容易起来。本人从玩这游戏开始,没花一分钱,到现在排名能进前十,比绝大部分小RMB都要强,靠的是什么,大部分都要归功于良好的人际关系。

  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非RMB玩家要想雄起来,首先的选区是重点,最好是新区,而且是要开区不超过3天的,不然等级差太多的话很难弥补。

  当然了,要想牛起来首先需要时间充足

  至于选职业,本人是阴阳,建议大家别选,主要是前期太鸡肋,PK,FB都不行,当然,都后期的话阴阳可以说是一个可以翻盘的职业,装备等级差点,只要运气可以,照样干翻别人。建议大家主职业选魅影或剑仙,主要是散仙好搭配,个人比较偏向于剑仙。

  当然,非RMB玩家一个号是翻不起多大浪的,还得依靠小号,2个小号基本足够了。至于散仙搭配,个人建议一傀儡,2天师,2攻击职业,这样刷FB比较好。

  初期小号装备不能落下,散仙人手一套逍遥是必须的,至于仙缘套装,放傀儡身上效果最好

  游戏前期,多省钱,换YB,到后面有大用处。

  刷FB的时候吃上寂灭,这能让你等级不至于落后RMB玩家太多。

  等到能刷虚天,打出金雷和鬼罗先给傀儡和天师穿上,有多余的就先卖掉,换YB。攻击职业则用2件套加攻击。小号装备先不要弄太好,逍遥加血羽,碧麟足够了

  至于深渊,能过几层就过几层,打到的装备同样先给傀儡和天师,多余的卖掉,至于组队深渊,这就需要点人际关系了,关系好可以叫别人带,关系不好的话,甭想。

  这时候也应该可以3号组队虚天了,打到的多余的装备同样卖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