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凡人诛仙传》教你快速了解“嗜血”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嗜血可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并持续一段时间。这就有点像《圣斗士星矢》中“小宇宙”,小宇宙爆发吧,然后实力大幅度提升。

  嗜血真正恐怖的地方在于——实力的提升是可叠加的。嗜血的层数越高,则带来的实力提升越高。

  在八寰这个极重杀戮的世界里,实力孱弱的一方,在与实力悬殊的强敌对战中,完全可以凭借触发多层的“嗜血”效果,然后像青铜圣斗士“小宇宙爆发”那样干掉实力非凡的黄金圣斗士乃至神斗士。

  兔子急了也还咬人,所以,不要轻易去惹那些敢于施放“嗜血”效果的“小羊羔”。

  附:

  每一层“嗜血”效果:

  ? 提升自己属性(攻击力、防御力、力量、身法、内劲、根骨、气血、内息)的5%,可叠加,无上限。

  ? 额外增加5%的暴击率、免暴率、破击率、免破率、命中率、闪避率,可叠加,无上限。

  ? 触发“嗜血”,需支付黄金。

  嗜血效果示意图:

  图示中“嗜血”效果:提升自己实力125%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