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游戏逐个评《钢铁元帅》挑战经典单机

发表时间:2011-06-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二战,是战争题材中永恒的经典,也因此有着许多著名的“二战”单机游戏。《钢铁元帅》作为人人游戏的一款精品战争页游,在战役设计、将领养成、战斗系统等多种游戏玩法上都颇具特色,完全有胆魄、有实力向经典单机发出挑战!今日就来逐个点评二战游戏,看看《钢铁元帅》的魅力究竟在何处。

  单机之一:闪电战

  《闪电战》是一款著名的二战单机游戏,它的主要战役都发生在正经历二战腥风血雨的欧洲和非洲大陆上,玩家将可以指挥盟军、苏军和德军三方参加游戏。

  而《钢铁元帅》同样拥有同盟国、轴心国、共产国际三大阵营,并且独特的征战系统与经典二战战役的加入,让玩家代入感更强历史呈现更加完整。军事迷不可错过的精品!

  《闪电战》中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步兵兵种火炮、装甲和航空兵器。单人模式中,经过一场战役后幸存的单位都可以带入下一场战役。

  《钢铁元帅》中身为将领的你,需要保证自己地区的开发以及征兵。多种兵种和机械作战单位都要运用合理才能在战役中发挥最大的战斗力。而战争中总要有牺牲,所以我们要及时的保证军队编制的完整性以及战斗力。在下一次战斗来临之前,先把自己的部队补充完整吧。而超大规模的“集团军”作战,数十个队伍进行地区征战,比单机中的规模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单机之二:兄弟连系列

  《兄弟连系列》亦是二战单机游戏的精品之作,游戏展现了战斗时的激烈场景,通过剧情为引导从瓦伦坦之役开始展开,需要玩家拯救诺曼第登陆作战中的伞兵队员。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体验得更多的是FPS射击游戏的个人打击快感,体验身为士兵亲临战场之感。

  单机之三:荣誉勋章系列

  首先必须得说的是,《荣誉勋章系列》对配置要求很高,玩家需要对电脑进行升级才能有较好体验。《荣誉勋章》依旧是以士兵为主线,游戏描写的是士兵的故事,游戏特别强调参与这些任务的特勤人员可能会经历的事情。相反,战争的主题则更多的是为这些故事做的背景铺垫。

  与这两款经典单机相比,《钢铁元帅》则更突出亲临一场场经典战役,而非个人的英雄主义。玩家身处二战将领的角色,要对手下的士兵做出最合理的排兵最有针对性的布阵,才能让自己在一场战役中损失最小获利最大。在沙盘前做战前部署,在战役中挂帅亲征指挥自己的千军万马横扫沙场。游戏中丰富的兵种配置,不同的阵型选择,或步兵突击或火炮连射。这些都要根据每场战役的实际情况进行排兵布阵,合理的安排才能在取得胜利的同时获得最大的军火辎重的满足,以备迎接下一场恶战的来临!另外,玩家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电脑配置问题,页游的点开即玩能让你随时随地加入到经典战役中来。

  采单机精华,做精品页游,《钢铁元帅》力图把最真实的二战带给玩家。有故事的经典战役,数百种军械选择,声势浩大的战场较量,这里才是最真切的战场!

  历史,在你手中!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