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策略页游《钢铁元帅》金矿玩法简介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在群雄并起、军团割据的战争世界里,想要立足甚至开创一番伟业,坚实的军工基础无疑是必要前提。金子,在游戏中作为万用的战争资源,再次成为广大玩家激烈追逐的目标!  

 

  战争不只拼得是军事实力,更是双方经济实力的对决。想要在二战世界有所作为,玩家首先要做好资源的储备,而金子作为游戏中主要流通货币,无疑是大家的第一选择!

  抢金矿

  当玩家的军事基地迁徙到第3座城市时,你就能在区域面板上发现一条全新的通道——“去金矿”。点击进入后,一座座金矿便会出现在你眼前,各矿井的产金量不尽相同,镇守其的兵力也有区别。产量丰厚的金矿中,必会有火力强大的重兵把守,玩家必须要依据自身的实力,正确选择目标矿井。此外,当你已占领一座金矿时,一定要保持好警戒,每一个区域内矿井数量有限,其他玩家会伺机抢占哟!

    金矿战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玩家对黄金的需求,《钢铁元帅》荣耀内测精心推出全新活动——“金矿战”,让大家充分体验战场抢金子的乐趣!游戏中每年夏季的20:30,布满金矿的活动区域即会开启,玩家进入可体验一次充满激情的收获之旅。当你每攻占一座矿井,便会有可观的金币收益,但是与其他玩家遭遇,就得短兵相接、背水一战了,一旦战败,一切都将会重新开始。活动地图中,各矿井产量不等,越深入地图你的收益会越丰厚,所以一定做好血战到底的心理准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