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幻想》家园系统小曝光之家园农场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宝伦网络2011年的首创的 全开放式休闲战斗模式的《光之幻想》是一款将战斗与休闲完美结合的游戏。

  相比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吧,现在,小川我就先将《光之幻想》中以休闲为主题的家园系统做个小曝光吧!

  《光之幻想》的家园,是以休闲为主题的乐园,在你冒险之余,能进入只属于你的家园,种种蔬菜,养养动物,挖挖矿石,做做料理,看看风景,钓钓鱼……相信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乐不思蜀的。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园系统中的,家园农场吧!

  家园农场是家园中重要的产出部分,你通过照料你的农场,就能获得许多许多的好处,比如:商店无法直接购买的食物,料理,药剂的所需材料可以通过农村种植得到,也能种植供给给牧场动物的饲料,还能种花,摘下来之后能装饰你的小屋……

  你的作物经过:种子-发芽-生长-成熟,这4个阶段,就可以收获了,但是这里提醒一点哦,有一些植物是很娇贵的,如果你只是把种子种下去,而不去照顾,不给他浇水、杀虫、锄草,让他自生自灭的话,植物就会慢慢的枯萎哦~等到植物枯萎的时候,你就只能在枯萎的植物中获取一些没啥用的废料了,所以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植物哦~

  《光之幻想》家园系统中的农村就暂时介绍到这里,下一个就是介绍牧场了哦~敬请期待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