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火影世界》30级速升40级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7-1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游戏攻略】+30速生40+副本经验

  服务器:第二演练场

  角色名:漩涡新柔

  攻略正文:

  在每次双倍开启之前找几个好友去不同的地方刷连斩,刷到300即可,然后在双倍的时候前去20fb1次(毕竟有好东西拿),再去15fb,先不打小,直接boss,因为300连可是对boss5倍伤害的呦,即便如此,也最好找人卡boss,下面说一下怎么卡boss(高手勿喷)

  先找一个人去打boss,然后让他呆在楼梯上不动,其他人去打boss,这时候如果boss站在那里任由你们打,那么就卡好boss了,不行就换人,直到卡好为止。

  fb说完了再说一下八门这个好东西,在别人开八门的时候会给周围人+经验,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明确了,哪有读秒的地方,我们就往哪里跑,还有每日的20环会给大量的精华,通宵双修给的也很多,但注意一开始点八门的时候要选成功率高的,毕竟我们是为了升级,每天重复这几个活动相信你很快就能从30生到40。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