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浅说查克拉精华之获得与使用心得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在《火影世界》中,“查克拉精华”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忍术升级,开通八门遁甲等等;都需要用到“查克拉精华”。 正确的使用“查克拉精华”对提升能力和等级的都是非常有效的途径之一。

  一、 查克拉精华的获得方式

  目前查克拉精华有三种获得方式:打坐,修行,精华符。

  1. 打坐:打坐是获得查克拉精华最常见的方式

  打坐收益:

  ① 普通打坐20秒能获得10点经验和2点查克拉精华。

  ② 使用双倍查克拉精华符,玩家打坐将获得双倍收益。

  ③ 两个玩家可以一起打坐,即“双修打坐”,双修不限性别,双修打坐能加快20%的收益速度。

  2. 修行:最爽的查克拉精华获得方式,不论上线与否,不需要任何消耗每时每刻都在增长经验和查克拉精华。

  ① 修行以每12个小时为一轮,12个小时满则收益停止增长,玩家需要领取此次修行的收益后,才能开始获得下一轮修行的收益;

  所以大家要注意在修行12小时期间领取经验和查克拉精华。

  ② 在领取修行收益时,可以使用【修行密卷】来领取双倍修行收益。

  3. 查克拉精华储量最高为10000,所以玩家要注意在查克拉精华储量满值前使用查克拉精华。

  4. 精华符:能将查克拉精华保存起来的神奇忍符。

  在杂货店购买空的精华符,再充入查克拉精华就可以储存了。精华符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玩家也可以通过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精华符来获得更多的查克拉精华。

  二、查克拉精华的使用

  1. 忍术修炼:火影世界中每个职业都有大量的忍术技能,需要消耗一定金钱和查克拉精华才能提升忍术等级。

  在战斗中使用忍术时,忍术的修炼进度会自动增长,同时忍术升级所需的查克拉精华也会减少;使用一次忍术,升级该忍术所需查克拉精华降低1点。当修炼进度为100%时,忍术升级所需的查克拉精华就为0了。

  2. 八门遁甲:八门遁甲是查克拉精华消耗量最大的系统,人物角色一共有8条经脉,181个穴位。在冲穴时每个穴位需要消耗500点查克拉精华。打通八门遁甲有一定几率失败,使用八门灵符可提升冲穴成功率。

  3. 宝石合成:低阶宝石合成后能够获得更高品阶的宝石。在合成宝石的过程中,除了消耗相应的材料,也需要消耗一定的查克拉精华。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