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海贼王起航》体术伙伴——卡莉法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动漫相关:

 

卡莉法

KALIFA
初次登场
漫画345/动画230
声优
进藤尚美
个人资料
性别
身份
CP9成员
道力值
630
恶魔果实能力
泡泡果实
特征
喜欢扶眼镜,性感妩媚
穿着
黑色内衣丝袜裙和黑色手套
口头禅
你这是性骚扰(针对上司斯潘达姆)。
性格
有些自恋,自尊心强,还有点白痴(曾把使用了3颗蓝波球而暴走的乔巴当成娜美)

 

  人气动漫作品《海贼王》中的角色,CP9中唯一的女性。任务是在水之七岛的市长&卡雷拉公司的社长冰山身边工作5年夺取机密资料。恶魔果实能力为泡泡果实,肥皂人,可以让接触到泡泡的人身体失去力气,并使其身体非常光滑。

  CP9的成员被布鲁诺用空气门救出,除路奇重伤,其他人逃过了海军的搜查,逃到了另一个岛上,为了凑集路奇的医药费,性感的卡莉法用泡泡的能力清扫街道!

  招式一览:

  荆刺道路:之前使用荆棘鞭时的招式,挥舞可攻击大量敌人

  六式

  1.铁块:使身体坚硬如铁,可用作防御,目前作品中还未解释其原理..

  2.指统(指枪):形同一指禅,用食指穿透目标,并利用剃的速度达到子弹的效果,目前作品中还未解释其原理..

  3.月步:可在空中自如的跳跃,以强劲的脚力踏在空气上改变空中行进方向

  4.岚脚:用踢击制造出冲击波攻击对手,威力极大,目前作品中还未解释其原理..

  5.纸绘:使自身如同纸一样轻而且可随着攻击者所带的气流快速闪避,目前作品中还未解释其原理..

  6.剃:指瞬间踏击地面十余次使身体获得极快的速度

  六式特技

  死亡指枪“鞭”":将手臂变为弹簧状,增加力量

  黄金泡沫:被手碰到过的东西变得光滑无比,可使人变得光滑,无法站立、攻击减半

  泡沫大师“肥皂羊”:用泡泡包裹自己,变成羊的形状

  肥皂羊云“轻松泡”:放出泡泡,可使对方失去力量

  肥皂羊云“大海啸”:放出大量泡泡,可淹没对方

  泡泡防御:用泡泡包裹自己,可以达到防御的效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