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决天下》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注册后进入创建角色里,有两大阵营和6大角色人物选择,他们分别有各自擅长属性与技能:

  ★霸权性格:

  唯我独尊:擅长群体攻击,造成减速、减防状态。

  力拔山河:兼备单体与多人伤害,伤害力高。

  威震天下:擅长单体极高伤害。

  ☆仁道性格:

  仁德无双:擅长群体攻击,造成减攻、眩晕状态。

  勇绝天下:兼备单体与多人伤害,伤害力高。

  义薄云天:擅长群体攻击,并封印(禁止技能)敌人。

  在进入游戏后,会立马提示出主线任务引导游戏的开始。在主线任务带动渐渐认识游戏中的某些任务及功能,开始按照主线任务提示去完成任务,熟悉游戏功能会对你在提升等级会有帮助,所以前期不妨先了解下游戏的功能。

  【属性】

  游戏中跟随主任务,开始会有新手礼包领取,跟随领取获得装备使用,会渐渐出发游戏里功能认识。在提示主将的属性点时需要留意加点属性;

  勇武:代表着物理攻击的成长率。略微增加旗下将领的物理攻击百分比。

  统帅:代表着物理防御的成长率。略微增加旗下将领的物理防御百分比。

  策略:代表着策略攻击、策略防御的成长率。略微增加旗下将领的策略攻击、策略防御百分比。

  行军:代表着速度、闪避的成长率。略微增加旗下将领的速度、闪避百分比。

  属性点:君主每提升一级奖励的可分配属性点,每级增加3点。可以分配在勇武、统帅、策略、行军上提高对应的成长率。

  【兵种】

  在认识完基本的功能及操作后,主线任务会引导离开古城,引导到达新地图去体验。在新地图(诸子之城)体验中,按照指引提示,会招募将领,将领的兵种是固定的,招募后分配在阵型的适当位置上。游戏中兵种配合是一大特点,这个会在往后体会到。

  步兵:防御极高的单位。可以装备巨盾、刀盾、长枪。使用物理攻击的单位。

  骑兵:伤害与闪避并重。可以装备盾剑、枪戟、弓弩。使用物理攻击的单位。

  弓兵:爆发力型,高伤害,暴击高。可以装备劲弩、大弓、巨弓。使用物理攻击的单位。

  策士:百分百释放技能型,技能分为辅助、诅咒、伤害型,根据将领技能不同,策士在战斗中发挥不同的作用。可以装备策书、羽扇、八卦。使用策略攻击的单位。

  机械:攻击极高,命中低的单位。可以装备弩车、冲车、投石车。

  【强化与宝石】

  按照主线任务引导招募完步兵和骑兵的组合后,回到古城“铁匠铺”体验强化功能,在“铁匠铺”里除开强化功能,还有宝石镶嵌和宝石合成功能,“铁匠铺”里功能是提升战斗力的关键。

  武器:君主可装备任何兵种的武器,武将按照兵种,每种兵种可装备三类,武器可以增加人物物理攻击。

  盔甲:增加人物物理防御,强化后可增加物理防御能力。

  头盔:增加物理防御,增加血量,强化后可增加血量。

  腿甲:增加速度和策略防御,强化后可增加速度。

  玉佩:增加策略防御,强化后增加策略防御。

  戒指:增加物理攻击和策略攻击,强化后增加物理攻击和策略攻击能力。

  宝物:分为两类,一种是玉玺,是君主才可佩戴的,一种是兵符,是将领佩戴的。宝物不可强化,玉玺增加四项属性,兵符增加一项属性。

  暴击石:增加暴击,只能镶嵌于武器、戒指、玉佩

  闪避石:增加闪避,只能镶嵌于腿甲、玉佩、戒指

  物理防御石:增加防御固定值,只能镶嵌于头盔、盔甲

  策略防御石:增加策略防御固定值,只能镶嵌头盔、盔甲

  物理攻击石:增加物理攻击固定值,只能镶嵌于武器、戒指

  策略攻击石:增加策略攻击固定值,只能镶嵌于武器、戒指

  血量石:增加HP固定值,能镶嵌于任何位置

  速度石:增加速度固定值,只能镶嵌于腿甲、玉佩、盔甲

  命中石:增加命中%,镶嵌于任何位置

  勇武石:增加勇武属性,能镶嵌于任何位置

  统帅石:增加统帅属性,能镶嵌于任何位置

  策略石:增加策略属性,能镶嵌于任何位置

  行军石:增加行军属性,能镶嵌于任何位置

  在按照任务的引导强化提升完装备后,会引导到地图(诸子之城)体验副本系统,在完成副本可以获得优越的装备,还可以获得招募将领的招募令。在每个朝代地图都有不同的招募令,此副本只是体验,不必把时间浪费在初期副本上。

  副本开启:

  创建角色后,将立即开启第一个势力副本——百家副本。

  通过战胜百家副本会开启新的势力,当势力开启时,新的副本就已经开启。

  只要该势力场景开放,即可挑战该势力场景的普通副本。

  副本战斗:

  在副本中,将面临着连续挑战数位或数十位将领,中途不能退出和使用道具。

  在挑战前需要先使用足量的“HP恢复卡”和进行最好的布阵。

  【寻宝】

  完成副本后,需要回到古城体验“寻宝”功能,“寻宝”功能由低至高等级分类,寻宝会有一定机率获得优越装备和物品。但“寻宝”是个比较看运气的功能,建议前期还是拥有足够的银币或者元宝才去尝试,若你觉得你人品好,试下也不妨。

  这只是对游戏的基本功能了解认识,而这里征程才刚刚开启,真正的战斗即将来临!想要体验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继续前进吧勇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