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幻想》游戏攻略:关于里面各种职业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精灵幻想》中,每个形象是没有特定属性的,也就是说没有具体的职业之分,但是在《精灵幻想》里面每个人都可以学习所有的技能。但是由于每升一级仅给一个技能点,技能点的分配不同会形成多种技能分支。各种分支各有所长。

  《精灵幻想》的基础技能

  基础技能是在技能分支前必须学习的技能。

  基础技能一共有三个:

  1、 强攻,攻击时增加攻击力XX点。由于这个技能消耗魔法很少,所以可以被经常使用。

  2、 精灵火,在普通攻击的基础上给予对手削弱状态,降低对手的护甲值。这个技能对于后期的战士分支很有作用,当然,如果搭配宠物战斗的话,这个技能也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样,消耗的魔法值很少。

  3、 重生,在战斗中有一定概率重生,最多可回复生命220点。这个技能增加了战斗的平衡性。运气好的话,可以用最后的血量抵挡掉对方的大招然后加以反击。

  三个基础技能都是非常有效的技能,是学习所有技能的基础。所以,有技能点的话,毫不犹豫地先将三个基础技能点满吧。

  三种技能分支

  《精灵幻想》里,除掉三种基础技能以外,还有三种技能的分支,他们分别是战斗、魔法、魔盗。战斗系分支,主要提升自身攻击力和生命值;魔法系分支,主要提升自身魔法值,用魔法换取对方血量;魔盗系分支,主要是高敏捷的控制分支。三个分支的主动技能都是有一定概率触发的。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分配技能点,搭配出更多的分支,这就要不断的总结和摸索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