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九洲志》武将最强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玩家在九洲志中将会遇到上百名千古名将。其中78名为友方武将,除了最初可选择的8名武将,还有另外的70名武将等待着您!

  当击败武将部队(黄色)时,会弹出招募框,玩家有几率招募该武将为己所用。另外在征战过程中,还可能结识武将,武将主动为玩家效力,而无需招募。

  招募的几率受到下面两个因素影响:

  1.胜利的档次。完胜可增加5%几率,险胜则减少5%几率

  2.玩家的等级。玩家等级高于武将等级时,招募几率会增加,反之则会减少。

  游戏中武将通过战斗是无法获得经验值的,只有进行训练才能得到经验值。武将训练的时候也可以执行其他操作,如战斗、探索等,因此训练对武将而言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玩家一开始只拥有2个训练位置,可以花费金币购买更多训练位来同时训练更多武将。提升校场等级,武将在相同的训练时间里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值。

  武将在训练的时候,还可以执行“特别训练”操作。每次特别训练需要花费一定的军功(通过战斗获得),可以瞬间获得大量经验值。因此特别训练才是武将快速升级的最佳途径。提升校场等级,同样可以是特别训练获得的经验值增加。

  武将获得经验值之后,还需要玩家手动点击“升级”按键才能获得等级的提升。武将升级的时候,统帅、武勇、智谋三项能力会随机增加1点或2点;素质越高的武将在升级的时候能力提升的几率也越大(即成长率越高)。不过如果能力没有提升也不要紧,在洗点的时候还可以把该能力补充回来。

  武将的本身能力有三项,分别是统帅、武勇、智谋。

  统帅:关系普通攻击和防御

  武勇:关系战法攻击和防御

  智谋:关系策术攻击和防御

  武将升级的时候这三项能力会随机提升。

  洗点操作分为两种,一个是同时洗三个属性,一个是指定一项属性洗点。玩家可以花费军功进行洗点,但是只能同时洗三个属性,要想指定属性洗点必须花费金币。

  玩家洗点时最大可洗出的数值为:20+该武将之前升级时没有提升的能力

  举例说明:武将A目前10级,玩家对其统帅能力进行洗点。该武将在之前的升级中,统帅提升了5点,即有4次升级时统帅没有提升,那么该武将统帅值最大可洗到“20+4=24”点。

  武将能力每洗出一个最大值,就可以获得一个“max”标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