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灵宝迷城》新手指引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1. 欢迎来到《灵宝迷城》。在这里你可以创建美丽的家园、建造神奇的作坊、制作精妙的宝物,亦可领养可爱宠物、探索迷城仙山、游览大千世界。更可以用强大的互动系统,与好友、宠物同乐,也可以和坏坏们作斗争。游戏内容丰富,玩法新颖。你前方未知的好友们正在这里里等着你的到来。请按照新手指引的步骤学习游戏的操作,很快你就会找到并且加入他们,还等什么呢?请逐步点击闪动的指引按钮,开启一个全新的探索之旅吧\(^o^)/~!

  2. 点击“剧情”按钮,可以将剧情打开和关闭。剧情是对游戏内容的介绍,也是对玩家的指引。如果你暂时不想看剧情的话,那么在剧情弹出时可以关闭剧情,当你需要看剧情时可以通过按钮再次打开。剧情模式下,点击“下一步”按钮进行剧情阅读。也可以在剧情左边的标题框里点击标题进行分段阅读。你在这个世界所经历的一切,都会记录在这里,供你随时翻阅O(∩_∩)O~。

  3. 看完了精彩的剧情,你现在可以接受任务啦。游戏里一直有任务存在,游戏任务作为游戏内容的清晰指引,可以通过做任务快速成长,也可以获得到丰厚的奖励。任务分很多种,目前有成长任务、日常任务等任务供你选择完成。为了快速的融入游戏,请你先接受第一个成长任务吧。

  4. 在任务面板上点击成长任务,查看第一个任务的要求和奖励。然后点击任务内容面框里的“接受”按钮,就可以接受这个任务了。当你接受任务后,点击当前任务就能看到自己所接受过的任务。如果忘记了完成条件,可以到当前任务里多次查看任务要求。当你的任务完成后,当前任务里的名字就会出现“√”,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在内容框里点击“领奖”按钮领取奖励了,任务的奖励是很丰厚很丰厚的呢\(^o^)/~。

  5. 游戏里每个“对话面板”的右上角都有一个对应的“×”按钮,点击它就可以关闭“对话面板”。每个对话框也有对应的弹出方式,在游戏的主界面或者次界面上都有对应的按钮,点击之后就可以查看相对应的对“对话面板”。例如点击“任务”按钮就能弹出“任务面板”,点击“玩家的头像”就能弹出“属性面板”。

  6. 《灵宝迷城》里的每个玩家都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家园。游戏中由家园组成小区,由小区组成街道,由街道组成城市。玩家以家园为基地,可以进行丰富有趣的游戏操作。系统为每位玩家准备了一套适用家园,现在就去地产中心领取一套吧!这个房屋会随机分配到一个小区,等你达到预定等级时,可以进行搬家。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现在的位置人杰地灵,也可以邀请你的亲朋好友前来入住呢。

  7. 建立家园后,你就算正式在《灵宝迷城》的世界里安家落户啦。在你的家园里有很多正方形空地,这些空地的位置上可以建造各种生产作坊。有加工食物的餐厅,有生产药物的药坊,有生产陶瓷的陶瓷坊,生产玉器的宝石坊,生产金银器的金银坊,生产武器的武器坊,生产衣服的袖珍坊等等等等。每个人都可以建造多个作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你所要建造的作坊,生产相应的宝物。

  8. 建造每个生产作坊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作坊未建造完成之前是灰色的,建造完成后就会变成彩色。点击灰色建筑能够弹出倒计时界面,你可以在这个界面上点击“+”按钮,选择“加速卡”,加快它的建设进程。这样一来节约了很多等待的时间哦。如果你觉得不必要使用加速卡,可以在等待的过程中进行其它游戏操作,华罗庚的“统筹方法”你应该很熟悉吧。

  9. 点击城市地图,就能看到你所在的城市了。哇!原来是在古老而美丽的北京城呢。点击北京地图上的相应按钮,目前只能进入相对应的区域。现在建造了陶瓷坊,就需要学习陶瓷技能啦。只有学习了陶瓷技能才可以制作相对应的陶瓷宝物。在技能坊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技能等你学习,只要你有足够的条件,做个万事通不是问题!灵宝迷城以宝为贵,学会制作宝物,才能在游戏里生存发展。制作的宝物可以进行买卖换取金钱,也可以穿戴在你的身上提高战斗力。制作的宝物可是《灵宝迷城》里的特色物品呢,好多地方需要用到不一样的宝物。所以现学一手好的制作技艺,才是你成长的必要所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