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龙战攻略>

页游《龙战》新手玩家职业攻略最新出炉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对于玩家而言,恐怕在没有比职业的选择更为重要的了。伴随着全新版本的更新以及寻龙内测的火爆开启,越来越多的玩家纠结于四大种族、七大职业之间,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职业作为自己的发展的方向——今天,为了使更多玩家更快速进入《龙战》游戏,接下来与大家一道深入探究七大职业以及《龙战》的战斗系统,精彩内容,不可错过哦!

  【各职业探秘】

  游戏中,战士、圣骑士、盗贼、猎人均为物理系职业,战士生存能力第一,物理属性点高,圣骑士相对平衡,既能输出又能治疗,还可以为全队上增益状态,盗贼相对上述两个职业,生存能力虽然不出众,但有着极其强大的伤害输出,是喜欢PK快感的玩家首选哦,最后猎人作为《龙战》中最为平衡的角色,其稳定输出和“三围”已然成为游戏中不可多得的辅助选手。而作为《龙战》中较为强力的法系职业,法师和术士的超强输出以及控制能力将整个战场变得不可捉摸,同时再加上牧师职业强有力的治疗输出,你将能体验到非常有战术节奏感的战斗过程。

  【各职业协作】

  《龙战》的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根据这些特殊能力,玩家可以组建一个繁华多样的魔幻队伍。游戏战斗系统将会紧紧围绕战法牧进行,大家也可以根据这种战斗特色进行多元化成长。在游戏中,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分工,如战士很可能会作为队伍中的MT进行战斗操控,而法师、术士、盗贼等职业将会成为给力的输出,即DPS。当然,战斗是五个人的事,就算自己多么强大,也不能少了团队合作哦。


  【战术与控场】

  很多玩家在玩《龙战》时不止一次提醒,一定要注意自己在战斗中的站位,如果是杂乱无章的站位,很容易为队友造成高额伤害。相反,如果在战斗中能够有一个清晰的思路,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进行站位移动,这样就可以降低整个队伍的危险指数,从而顺利获得战斗胜利。控场正如其名,控制场面,主导战场,作为游戏中的控场大师,术士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带来巨大的战术收益——这就是充满策略战术的魔幻史诗巨作《龙战》,如果你梦想成为强大的阿尔萨斯王子、巫妖王,那就加入《龙战》刺激万分的探险中来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