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龙之刃》神秘失落之塔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龙之刃神秘的失落之塔

  事情发生在昨天,一切恍若仍在眼前,今天的失落之塔已经不复往昔。沿着任务主线来到失落之塔的所在,视线里的荒野已被无尽的瘴气掩盖。

  进入塔体,莫名的感觉袭上心头,总感觉有些不对,当见到挡住大门的神秘石柱,顿时摸不着头脑,是推还是退?这让我犹豫不决。

  页游《龙之刃》高级阶段攻略之40-80级>>>

  《龙之刃》最值得做每天必做的极品任务>>>

  《龙之刃》攻略全集大汇总>>>>

  凭借猎人的经验,我知道,有改变,就不能贸然前进,如果一意孤行,势必让整个队伍陷入危险。

  危险时刻存在,但危险却从未真正威胁到人类的存在,真正的危险,往往是人类本身——人类永无止境的欲望,好奇心就是一个。

  失落之塔被游荡的灵魂占据,失落之魂赛申思就是被自己的欲望迷失,陷入到TO BE OR NOT TO BE的尴尬。

  我的心感受着它的召唤,渐渐地,一个神秘的力量鬼使神差地牵动着我,推开了石柱。

  接着,女祭司领队连同一干人众被赛申思群睡了.......

  我略有惊慌,琢磨着如何脱身,虽然被睡了,逃跑的念头却依然强烈,幸好,被这个魔鬼睡了两次后,他先逃了....

  然后,更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个浑身绑着丝袜的家伙慢慢走了过来,我不由想到:BT

  我们有了刚才被睡的经历,一股怒火全发泄在他身上,却发现他根本不经打,用力过猛,揍死了,

  不过这还没完,刚躺下这个,又走来一个一模一样的BT裤袜男(其实也分不清男女)..........

  接连弄死三个BT,终于见到我仰慕已久的科尔曼——刀锋战士,但是很丢脸,他群殴不成扭头就跑,

  严重损害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之后的情形,除了又看见几个裤袜男,赛申思变成科尔曼,科尔曼又变成赛申思之外,

  也就没啥特别了。

  先是裤袜男迎面走来,然后迷失之魂大侠居然喊了一句:你们要被我群睡,截图不全,但能看到最后一个“摸”字,前面说的是“让我随便摸”

  然后呢就是战斗,老虎一招化身蝙蝠,祭祀一记重锤,土坷垃石元素最后几下没打着,转身骂了一句“靠!又没打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