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做皇帝》各店铺初期投资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投资战除了可以获得民望以外,还可以获得该城市的特殊材料。但每种材料对应配方可以使用的店铺是不同的,所以初期的投资可以根据店铺种类进行划分。

  酒楼:

  初期创建酒楼的同学可以选择投资西凉,获得枸杞,用来配合制鱼枸杞配方制作货物。(桂鱼枸杞配方可通过商会贡献,在商会神仙处购买)基本利润为17铜币。

  客栈:

  初期创建客栈的同学可以选择投资平凉,获得紫真檀,用来配合紫真檀配方制作货物。(紫真檀配方可通过商会贡献,在商会神仙处购买)基本利润为9铜币。

  商铺:

  初期创建商铺的同学可以选择投资云南,获得羊脂玉,用来配合羊脂玉配方制作货物。(羊脂玉配方可通过商会贡献,在商会神仙处购买)基本利润为10铜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