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攻》新手注意事项要点与细节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墨攻新手,首先要知道,对于实力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刚开始,没有科技馆,那么在这时升级最主要的建筑物就是试炼营,因为试炼营等级提升可以提高墨攻武将训练的经验,同时,在试炼营到达15级之后,才可以进行连续突飞,不管是刀币或是元宝皆如此。

  这个时候的人物等级升得很快,很快就会到达10级,但是这时候多半还没有推过第一个地图,而这时候装备只要穿上就好,完全不用升星,想要快速推图,就升级武将。基本不会有障碍的。

  随后就到了科技馆出现的时候。科技馆出现之后不要犹豫,马上升级科技馆,能升多高就升多高,能够升到和人物等级一样最好。科技馆升起来之后,就升级科技,升级科技需要刀币,而前面的刀币基本上都没有用,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前期科技一般升白虎和玄武,如果你是非RMB,建议多多升级白虎,培养李牧和琴清,而如果你是RMB玩家,可以考虑玄武部队,等到了40级的时候组合青龙,组成玄武青龙的部队,会是一个很牛B的组合,特别在推图方面。

  到了30级,会开始出现蓝色装备,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觉得蓝装很好,然后就升星,其实这是不对的。这时的蓝装也只是过渡的装备,并没有多重要。这个时候不要到市场上用元宝买装备,也不要到联盟商店兑换装备,很浪费。此时的装备升星应该切忌冲动,刀币是很宝贵的。一般升到+3就可以,武器可以升到+6,李牧和吕不韦的护腕可以+6。如果推不过图,切记科技是第一位。

  40级之前升级失败不扣令,所以推图剩下的令不要让它爆仓,要用来刷赏金,装备和刀币,都是非常有用的。还有就是竞技场,可以得到荣誉和墨币,如果觉得自己实力不够,可以和别人约定对刷,建议要将次数刷满。荣誉可以培养武将,墨币用来升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