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页游《梦幻物语》之特色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蕴衡网络《梦幻物语》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网页游戏,游戏以架空的西方玄幻世界为背景,精致细腻的2.5游戏画面、简洁明晰的操作设定,配以丰富的游戏任务、神秘的地下城和悠扬的背景音乐,给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神秘的冒险世界。虽然游戏还未开测,但我们依旧能前瞻游戏中的众多亮点。

  

 

  首先,《梦幻物语》的游戏模式采用了2.5D的游戏视角效果。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很多特色系统,如装备系统,变装系统和宠物蛋系统,另外还有超多绚丽的技能,而这些技能所带来的特效一定会让喜欢华丽画面的玩家大呼过瘾。

  

 

  其次,游戏的以架空的西方玄幻世界为背景。在这个世界中,玩家将要扮演一个探索世界秘密的人类,整个故事会随着玩家的冒险过程一一展开。情节离奇,奥妙无穷,在那你将体验到冒险家是如何炼成的。

  

 

  最后,《梦幻物语》为玩家设计了多种各异的职业,游戏中有自由的崇尚者--游荡者,他们是自由的崇尚者,他们喜欢在大自然中游荡,利用野外的各种环境锻炼自己的意志与技艺。勇猛善战的格斗专家--战士,他们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职业,是力量与坚固的体现,是一个队伍中最坚强的屏障。元素精灵的代言人--魔法师,他们似乎天生体质孱弱,但却可以运用强大无比的元素力量,他们能预测过去未来、治愈疾病伤痛。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选择培养出不同的人物。

  

 

  如果想知道《梦幻物语》更多特色,请各位关注在蕴衡网络,因为《梦幻物语》即将火爆开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