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忒给力了,闪亮宝石合成窍门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化羽成仙,以一己之力证得混元道果,自古以来,多少对修仙有着执着之心的三界生灵殚精竭力,只为了一个目的,便是真正寻到成神之谜,完成从下等小仙荣升为三界圣人的艰辛旅程。《梦幻修仙》年度最受欢迎的超炫双宠仙侠网游,在众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玩家的精心呵护下健壮成长。《梦幻修仙》让你领略到华夏五千年来神话故事和仙侠传说的精髓,体验不一样的修仙快感。

   首先市场上有很多1级和2级的宝石出售。选择你需要的,然后进行合成。合成有2个窍门。

   合成办法一:

   就是其实你只放2个宝石加一个合成符,显示的成功率是50%。但是往往你合成的时候概率要大于这。除非你非常的背。同时合成宝石最好选择人少的时候。那么相当于宝石的成本利马缩减了一半了!礼金一定要省下来,不要买合成符,礼金全部用来后期的镶嵌符,摘除符和打孔。因为他们的价格才是合成的3分1。

 

   合成办法二:

   开个小号,去挖药,然后会出来人参和雪莲,可能玩过的朋友就知道,他们是合成回天丹的主要配料。挺好挖的,所以其实挖草比挖矿更实用。因为银太难出了。而且也划不来。正题,挖草和合成宝石有什么关系呢,哈哈,不知道朋友们注意没,合成回天丹,他的成功率是70%。而且基本都是你连着合成,2次后第3次就是失败。那么第4 第5次你跟着合成宝石,概率是不是会高点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