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梦回西游》新手进阶之玩转宠物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最近总看有人在游戏里问如何抓宝宝。现在给大家简单说明下。

  宠物种类:猴子,蝴蝶,老虎,天兵,鬼王,龙神 ……

  猴子:进入游戏后第一只能捕获的宠物,主线任务之一,在野外地图花果山可以捕获;

  蝴蝶:在11级时就能遇见,蝴蝶偏重于法术攻击,在傲来郊外可以捕获;

  老虎:进入长安区域后接触到的第三类宠物,由于现在等级有限,还没机会见着老虎,这个就以后为大家介绍吧。

  如何抓宠

  一是与相应宠物进入战斗状态;

  二是捕捉宠物之前,要用“温柔”把怪物打到几乎没血,这样的捕捉成功率可以大大提升。但是注意别把怪物打死了,要及时收手。

  

 

  《梦回西游》宠物的技能

  宠物刚抓来的时候,可能有自带技能,还可能没有技能。自带技能可能并不多,有可能都为被动技能。宠物能够通过技能卷轴的使用,学习技能,不同的宠物有他不同的技能卷轴,如果宠物学习技能过多使得新的技能无法学习,则需要选择原有技能进行遗忘。

  《梦回西游》宠物的加点

  梦回西游中的宠物可以参照宠物自身资质进行加点

  以上就是《梦回西游》中关于宠物的一些小知识,希望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对大家带来帮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