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传奇》神器靠自己 揭秘装备锻造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北欧神话里的雷神托尔,凭借一把雷神之锤横扫神界无人能敌,可见一柄剽悍的武器在战场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神兵罕见,利器难得,只身沙场奋勇拼斗,没有合适装备导致力不从心,又情何以堪!

  

 

  想拥有传说中的神器吗?《魔龙传奇》一个龙与地下城的魔法世界,在这个奇幻的大陆上,只要你有材料神兵利器完全自由打造,玩家可以通过锻造系统得到各种各样的强力装备,让自己获得强大实力横扫异界。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想要锻造装备,首先得有矿石。《魔龙传奇》中矿石会定时刷新在每个关卡地图的任意一个据点中,需要你认真寻找,毕竟不是普通石头啊。在发现矿石后就可以开始挖掘了,每次采矿需要12分钟,还要消耗一点体力,这可是个辛苦又满长的过程,不过为了高品阶的装备,吃再多苦都值得的。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刷新的矿石是有数量限制的,再大的矿山也有被挖空的时候,所以大家要手脚麻利点,可别白辛苦一场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