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仙侠网页游戏《魔与道》 门派介绍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门派背景:

  上古承传的五大仙门之一,万年前妖族联合魔族与鬼族入侵人间界,南天门掌门顺应天命,联合其他四大仙门共同驱逐来犯的妖、魔、鬼三界之敌。经过一千多年的努力,大部分的小妖小怪尽数诛杀,实力强大的妖神、魔神等也一一被封印起来。至此一场人间浩劫才就此结束。在这次人间浩劫中,很多有修仙学道根基的凡人被五大门派收入门下,而南天门在这场战役中因吸收了很多新鲜的血液 ,反而比以前的实力更上一层。

  南天门

  门派简介:

  门派地图:南天门

  本门师尊:重玄真人

  本门大师兄:天云子

  武器专长:杖

  门派特色:五系之中法术攻击最强,当年门下弟子的一手五雷轰顶不知灭了多少妖魔鬼怪,煞是厉害。而且不管是野外pk还是精英BOSS战,都是强有力的伤害输出者。

  鬼王寨

  门派简介:

  门派地图:鬼王寨

  本门师尊:煞面鬼君

  本门大师兄:鬼使

  武器专长:刺

  门派特色:天下间至阴至寒之所被称为九阴之地,而鬼王寨的山门就建于九阴之地之上。门下弟子由于常年用九阴之气淬炼身体,慢慢的就身轻如燕,并且在攻击的时候附带有各种负面效果

  水晶宫

  门派简介:

  门派地图:水晶宫

  本门师尊:青霞龙王

  本门大师兄:龙女

  武器专长:剑

  门派特色:人间浩劫之时,如果没有水晶宫这个门派,不知会有多少英雄豪杰死在这场战役中。而水晶功德门派技能更是在这场浩劫中将精湛医术与攻击法术法结合起来,既可为伙伴疗伤续命,稳定战局,也可挺身而出,用精妙法术制敌控场,实乃居家旅行,打怪PK必组之人。

  火焰山

  门派简介

  门派地图:火焰山

  本门师尊:赤霄炎王

  本门大师兄:烈霄

  武器专长:枪

  门派特色:门派技能华丽而不繁琐,绚丽的法术当中暗藏种种玄机,或者弱敌于无形之处,或者助友于转瞬之间,眼花缭乱让人防不胜防,常常能在出人意料之时决定战局的倾覆

  黑风洞

  门派简介

  门派地图:黑风洞

  本门师尊:玄极教主

  本门大师兄:黑风使

  武器专长:刀

  门派特色:黑风洞这个门派的技能不同于其他几个仙门,黑风洞现在门下弟子修炼的技能都是前辈在人间浩劫的战争中的技击演化而来,实用性极强,招招致命,没有一丁点花哨之处。再配合黑风洞独门的心法,进退自如,威力惊人,霸道无比。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