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末日传说》炼金专题分析详解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末日传说》中,BOSS一直是玩家又爱又恨的存在:爱,因为它们掉落的东西实在好到令人魂牵梦绕;恨,因为它们那BT的各种属性,特别是血量,让你的队伍即使不会被秒也要被耗干蓝被磨死。这个时候,你就少不了请一名炼金MM来帮忙了!

  为啥BOSS战炼金MM必不可少?当然是因为职业特技魔法吸收和魔法输送了,所以BOSS战中,只要有了她,你的整个队伍就等于有了永远不会空的弹药库。

  资质推荐:法力ss(想要输出高,就看法力有多高),魔法a(也很必要),速度c(越快越好),命中A(命中低了抽不到别人蓝哦),体质、闪避、幸运越高越高,近战、远程属性无视。

  技能推荐:

  法力之护:增加魔法上限,此为攻击高的核心技能。

  法力燃烧:属于固定伤害技能,掉多少血掉多少魔法,属于核心技能(这个技能的BT之处在于当敌人没蓝可烧的时候,会用他们的生命值来弥补烧掉的蓝,也就是说嗜血者这样没蓝的职业就要受双倍伤害了)。

  精神侵蚀:这个技能效果是造成法力百分比无视防御的伤害,也就是这个技能那么需要法力的原因,法力越多伤害就越高啊,貌似是人物40级的时候是百分之三十九的伤害,法力如果是3000,那么*0.4就是1200点血无视防御的噢(小心你的贫血宝宝被秒杀掉噢)!

  精神吸收:炼金招牌技能,40级的时候能抽900多蓝的样子,但是发动有个百分之70魔法的条件,也就是法力必须低于百分之70。

  法力输送:与精神吸收天生双子技能,输送给队伍中耗蓝快的职业,这样不仅己方能持续高输出,如果是竞技场的话,还能让对手因空蓝而发不出技能。

  奥义?法力吞噬【奥义】:技能效果:攻击时极小概率触发此技能,技能发动后和地方随机一目标一起燃烧法力值,直到任意一方法力值耗尽,然后对该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自身剩余的法力值越多,伤害越大。这个技能有点强大,不仅燃烧了对面魔法,还让对方受伤,就是这个几率确实有点小,否则这将是bug的存在,看你们谁有魔法……

  装备推荐:建议法力血速,三修

  适合队伍:法力值少,贫魔的队伍。或者是对面有炼金的队伍,都建议带个炼金。

  攻击性评星:★★★★(单体攻击能力强大)

  防御性评星:☆(同魔导一样是脆皮)

  控制性评星:★★★(此项为控制及限制性技能,控制强大,而且狠毒)

  实用性评星:★★(培养起来比较费精力)

  所以,一个强大的炼金,不仅是队伍挑战BOSS的强大保证,同时也是竞技场称雄的必备,特别是喜欢走控制流路线的玩家,更是不能错过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