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隋唐ARPG页游《梦隋唐》新手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1、记住到等级要点包包里面的等级礼包,里面会有前期的所有装备!

  2、 大家按“A”会发现有个提取闭关经验与灵力的窗口。这里给大家讲一下所谓闭关,就是不管你是不是在线,只要你的角色出生了,那“闭关”功能一直开启,它会 一直给你累计经验与灵力,但是各位要记住当累积到12小时你就要领取一次,因为12小时闭关就满了,只有领取了才能开启下个12小时的闭关。

  3、打坐是另一种挂机的形式,同样会给经验与灵力的,这个不用大家手动提取。而打坐大家可以手动点“X”或者长时间不动作后就会自动打坐。

  4、自动打怪挂机就不多说了点头像下方的挂机键,或是按“Z”就开始自动打怪了(点挂机键里面有挂机的具体设定),用了就知道。

  5、大家在挂机和打怪做任务时是不是发现所谓的“连斩值”,咱们每打一只怪,“连斩值”都会涨1点,当到达100、200、300……咱们会得到一个BUFF,杀精英怪和BOSS伤害值会倍增,这个是去打BOSS和副本之前必须要做的准备工作!

  6、 灵力是很重要的!因为打通“经脉”所需要就是灵力。真是方到用时才恨少呀。灵力的获取只能从“打坐”与“闭关”里面获取。而“经脉”在日后的江湖生活中也 是重中之重,一共有8条经脉每条经脉对应一个十分重要的属性,冲穴每天有10次机会(当然你也可以用江湖中传闻的大补药“经脉灵参”来增加每天冲穴的次 数),冲穴也不是100%成功的,所以各位大侠不妨把所有经脉都先冲1个穴,因为第一个穴是100%成功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