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明星对对碰》道具装备全解密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将鼠标移到任意一件装备上面,就会显示类似下面的“装备属性”面板:

  装备颜色为橙色,词缀黄金,表示经过了3次强化,是非常珍贵的物品。

  强化颜色词缀

  1黄绿青铜

  2翠绿白银

  3橙黄黄金

  4湖蓝白金

  5紫色钻石

  Lv.5表示该装备经过5次升级,每次升级成功,装备的相关属性会整体增加3%。想进一步了解装备升级,请查看实验室。

  装备类型:表明该装备的类型,有乐器、饰品、衣服、帽子、汽车等等。

  体力:12 + 3,表示该装备整体使明星体力最大值提升了15。12表示该装备的原始属性,+3表示经过强化之后提升的装备属性。

  粉丝:37 + 9,表示该装备整体使明星粉丝最大值提升了46。

  名气:3 + 6,表示该装备整体使明星名气提升了9。

  魅力:3 + 9,表示该装备整体使明星魅力提升了12。

  耐久度:208/210,表示该装备耐久最大值为210,当前耐久度为208,稍有损坏,如果装备当前耐久度为0,则表示完全损坏,无法修复了。

  升级点:4,表示该装备当前还有4点升级点,装备升级需要消耗升级点。

  强化次数:3/5,表示当前装备的已经强化次数跟最大强化次数。

  装备价值:表示装备的买卖交易的虚拟币数量。

  成长要求:Gr.3,表示当前装备的使用要求明星最少为3成长。

  实验室

《明星对对碰》道具装备全解密

  在实验室中升级或强化装备,需要设定一件装备为主装备,并需要背包中有相应的芯片,然后才能操作该装备。在实验室中,可对装备进行如下操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