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亨》打造五星光盘终极指导方案

发表时间:2010-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参加《明星大亨》的封测也有二周左右的时间了。对这个游戏也多少有点理解了,总体来说,游戏可玩度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光碟制作这一块,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做出一张惊天地、泣鬼神的5星级CD出来,可是真的很难很难。

  应该是需要长时间的耐心+十分踩狗屎的运气才可能实现。 通过我一段时间的摸索,CD品质也稍微有些提升。为了不扰乱目前的市场,我的CD还是不投放出来了,哈哈。

  个人觉得CD的品质跟很多因素有关。

  1.创作人员,也就是编剧导演编词编曲的能力值,和他们的熟练度。

  能力值是一个固定的,一般的来说我们去人才市场淘,单项能力达到85+,如果能上90最好。

  记住,只需要单项能力值高即可。

  比如某个影视人才编剧能力值高,你就可以让他一直去编剧。

  能力值是固定的,也只有在前期招募员工的时候多花点心思了。

  而熟练度,就是一个可以刷的东西了。你可以让员工或者艺人重复做一张CD,就是做好了废弃,再重做再废弃再重做。

  看起来很枯燥很无聊的操作,却能让你的员工熟练度大大提升。

  2.艺人能属性和熟练度。

  艺人的属性页是影响CD品质的一个重要因素。艺人属性除了天生俱来的高天赋,高成长率之外。

  后期的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自然就越好,装备,装备越好属性就越好。这是任何一个游戏的自然规律。

  艺人的属性还可以通过灵魂融合、转生等方式提高他们的天赋,理论上不停的灵魂融合是可以做出一个4项天赋都是5星的艺人的。

  成长率以2.5以上为最佳。前期2.0以上的也勉强可以用用。

  然后就是艺人的熟练度了。艺人的熟练度相对其他员工来说有很多方式来提升,比如打工,特殊打工,行业培训等方式。

  当然你也可以让他反复演唱,当演员来提高熟练度。原理跟刷员工的熟练度是一样 的。

  也可以去商场买熟练之晶,是比较简单的刷熟练度的方法啦。

  细心的我还发现联盟魔法也是可以提高艺人的熟练度的,所以尽量加入联盟,早日提联盟魔法的等级,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3.道具金钱的作用。

  常言到有钱能使鬼推磨,在这里这句话能得到很好的应征。你可以选择星级定制,这样就能保证作品前期作曲作词,编剧的品质不会低,

  为后面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不过目前最多只能定制3星的。所以到后期3星也明显满足不了我们的需要了。还是人才的能力值熟练度是王道啊。

  然后就是一些特殊道具啊,比如调音器,超级调音器,场景增效卡等道具,对作品的品质提升也有不小的帮助。

  4.最后的最后,人多力量大,团结就是力量。 大家一起多交流,多学习。才能做出我们心中最完美的天籁之音。才能体验明星大亨的乐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