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亨》教你如何打造最完美巨星攻略

发表时间:2010-11-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参加《明星大亨》封测接近1个月的时间了。对这个游戏也多少有点了解。 我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全面的艺人,那是个非常非常难的事情。玩了那么长的时间,是该来写点自己的心得了。

  一般来说,《明星大亨》中一个好的艺人影响因素有以下几点就是:天赋+达成度+熟练度+成长率

  叶子猪原创攻略《明星大亨》赚钱方法分析>>>

  培养手册《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明星大亨》传授十六招教你玩转明星大亨>>>>

  天赋:分为4项,音乐天赋,演艺天赋,综艺天赋,外形天赋。天赋越高的艺人 潜力越大。看似天生的,所以招募的时候尽量选择天赋高的,天赋高的艺人来源。一般在人事部刷简历出来的艺人天赋都比较高。但是如果你星探的能力很高的话,挖的艺人肯定也不错。但是小女子并没有好的星探。艺人的属性还可以通过灵魂融合、转生等方式提高他们的天赋。

 

  达成度:达成度与天赋对应拥有4项,达成度根据级别的提升而得到提升,也可以通过给艺人穿上装备来增加。达成度越高。演绎出来的作品品质会越好。所以给艺人最好的装备,最好的照顾是最佳的方法。

  穿上装备后,可以把鼠标放在装备上,就能看到装备上加成的达成度或者熟练度了。艺人属性除了天生俱来的高天赋,高成长率之外。等级也是很重要。等级越高自然就会越好,装备,装备越好属性就越好。这个是每个游戏的规律。

 

  熟练度:熟练度和天赋一样也是4项,熟练度越高,演绎的作品品质也会处于最佳状态。艺人的熟练度相对来说有比较多的方式来提升,比如打工,特殊打工,行业培训等方式。也证明了熟练度对一个极品艺人来说有多重要。培养熟练度可以让艺人不停的演唱/拍戏来提高熟练度。其实就和刷音乐部/影视部员工的熟练度是一样的。也可以去商场买熟练之晶,是比较简单的刷熟练度的方法啦。联盟魔法里也有提高艺人的熟练度的魔法。

 

  成长率:成长率和天赋一样都是天生的,成长率以2.5以上为最佳。前期2.0以上的也勉强可以用用。但是后期也可以通过灵魂融合、转生等方式提高他们的成长率。成长率成长率高升级带来的达成度增益就越高。不停的转生 不停的合成。好了。唠叨了那么多,大家应该都明白了。最后晒下我的艺人,废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培养出来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