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明星大亨》招聘系统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0-11-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明星大亨》中的员工系统主要由艺人和其他员工两大类组成。

  艺人

  艺人是游戏中最重要的虚拟人物,根据天赋方向不同决定了培养方向不同,有音乐、演艺、外形、综艺四个方向的艺人以及综合性艺人。

  培养手册《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明星大亨》传授十六招教你玩转明星大亨>>>

  最华丽的转身《明星大亨》转生合体系统>>>>

  在游戏中,在目前的版本里音乐和演艺类方向的艺人是比较适合玩家现在培养的,外形和综艺天赋高的艺人将会在后期的版本中展露其强大的能力。

  其他员工

  星探——星探是在游戏中重要性仅此于艺人的虚拟人物,星探有其擅长的发掘方向,他们敏锐的眼光是决定是否能发掘出优秀艺人的主要因素。

  音乐人——音乐人是进行歌曲制作的幕后人员,他们为歌曲进行填词和作曲,一首流行歌曲的诞生必然需要先有好的音乐制作人进行编曲和作词,在某种意义上说这比有个好歌手来演唱更重要。

  影视人——影视人是进行影片编剧和导演的幕后人员,他们的工作职责是拿出好的剧本然后在拍戏时能发挥更好的现场表现力制作出高水准的影视作品。一部优秀的电影或电视剧,除了演员将一炮走红,导演也将功成名就。

  经纪人——经纪人在游戏中属于奶妈性质,因为不同于常规的经纪人公司,《明星大亨》中的经纪人是由公司指派给艺人的,他们负责照顾艺人的生活起居,同时还为艺人接通告任务。有他们负责照顾的艺人在星途上将会走的更加顺利。

  行政人员——行政人员主要有公关、财务、人事三类,他们各有不同的职司,他们人不在多而在精,属于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优秀的行政人员会潜在的影响公司的发展。

  完全虚拟员工——在公关部中存在一批完全虚拟员工,他们没有独立的形体,属于纯打酱油看不到人的类型,但是他们在制作绯闻和策划商业活动时是无法缺失的主力,他们中有策划人员和执行人员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