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玉浑金《明星大亨》星探系统点石成金

发表时间:2010-11-1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星探,就是挖掘有明星潜质的人。星探的工作简单概括,就是在大街上、人群中根据广告客户的要求寻找适合的“新秀”,这些新秀分为平面模特、商用促销模特、T台模特、演员、特型模特(手模、颈模),目标对象从4岁到74岁,把一些具有潜质的普通人送上舞台。

  《明星大亨》听CD女王谈卖唱片的酸甜苦辣>>>

  培养手册《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玩转《明星大亨》游戏系统全攻略介绍!>>>

  星探一般受雇于娱乐、电影、唱片公司,这些人平常在大街上,闹市商业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寻找具有明星潜质,气质,长相的行人,然后介绍她们去娱乐公司。一些专门的人,为公司找一些符合他们要求的有发展潜力的人,经过一定的包装,训练,可以成为以后的明星,为公司赚钱。

  港台很多的当红明星确实是被星探发现的,如梁咏琪、林心如、阮经天、吴尊、李嘉欣等很多艺人都是在逛街时被星探发现,从而走上了演艺星光之路。因此不难看出,独具慧眼的星探一般扮演的是伯乐的角色,充当艺人与公司之间的桥梁。星探在公司里的重要性不可忽略,往往星探的能力好坏也会决定了公司是否能拥有天王巨星。

 

  在《明星大亨》中如同现实娱乐圈般,每个公司都单独设立了一个星探部,艺人是公司的根基,能够有个好的艺人的必备条件就是是否有个好的星探,部门与部门之间环环相扣,关系密不可分。

  一般公司里面具备2个艺人就足够了,一个擅长音乐,一个擅长演艺方面,目前外形跟综艺是没用的。派遣的时候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在街道里面,擅长音乐的就派遣去音乐酒吧,演艺眼光高的就派去演艺吧。

  另一种是进入街道里面,先把街道里面的娱乐设施先收藏起来。星探只能在娱乐设施和学校里面挖掘,所以先将这些地方收藏起来,收录在星探的地址簿里。这样一来,每次要派遣星探去挖艺人的时候就直接在地址簿里选好位置,直接派遣就好了。这样就比较方便快捷。

 

  当然,派遣星探去挖掘艺人是需要消耗时间的,所以寻找的设施地点离公司越近,路程耗时越短。最好养成收藏地址的习惯,可以减少操作时间。

  最重要的是,发掘艺人与星探的工作效率有关,工作效率越高,发掘速度就越快。而星探的眼光决定了发掘艺人能否有更好的天赋和潜力。所以在人才市场招募星探的时候要找对应能力值高的,当然是越高越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