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梦想三国》新手心得攻略上篇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手讨伐山贼暴富法】

  作为一位征战天下的君主,初期怎样才能比别人更快的发展?有一个暴富的秘诀:讨伐山贼,缴获资源!

  大地图上遍布许许多多的山贼,一伙山贼的兵力大约600-700民兵,我方选派一个15级以上的武将,在“点兵场”给他分配足够的士兵,在地图上选择一个山贼发动讨伐,基本上胜券在握,战胜之后就会缴获山贼的大量资源。

  《梦想三国》新手做讨伐任务四招吃遍天>>>

  征战天下《梦想三国》发展最最重要攻略>>>

  网页游戏《梦想三国》新手一夜暴富攻略>>>

  【讨伐山贼暴富之法的要点】

  1、新手讨伐山贼,尽量选择“三低”的菜鸟山贼打,智力低、武力低、等级低,比如韩玄、刘禅之流的,这样我军的伤亡率会比较低,军队可重复战斗的概率高。否则你有可能被山贼给灭了、秒了、闪了,得不偿失。

  2、高手讨伐山贼进阶:在酒馆招募数名新武将,然后升到10级以上,招募长枪兵、轻骑兵,升级“将军令”科技,同时派出10支以上军队,同时讨伐10个以上山贼,每天讨伐几轮,一天下来就有100万以上的资源收入。快快派出武将讨伐山贼把,成就纵横三国的霸业吧。

  【开辟新城,纵横三国】

  要在幻想三国世界驰骋天下,扩张领地,开辟分城,是城主们必修之课。当你拥有十座以上的城池时,日产资源百万以上,旗下雄兵百万,看谁与争锋?

  开辟新城的方法:升级建造都督府到第2级,既可以开辟一座新城,继续升级都督府,就可以继续开辟新城。

  城池的资源运输,需要建造升级“运输站”。每升一级运输站,多一个运输队,可运输1万单位的资源,要想给分城运输大量的资源,就必须提高运输站的等级啦

  【如何提高侦察成功率】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掌握敌人的详细情报,才能决胜千里之外。

  侦察的成功率,主要取决于如下三个因素:

  1、侦察学的等级越高,侦察到的情报越详细。当然,如果敌人的侦察学等级也比较高,会有一定几率反侦察,降低情报的准确率。

  2、派出侦察的武将,如果智力和等级比较高,也能够提高侦察的成功率。

  3、最后就是概率,如果一次侦察失败,可以多尝试几次,如果失败率一直很低,那可能就是你的侦察学等级没有对方高,或者武将智力、等级偏低侦察的等级越高,不仅能看到敌人的兵力,武将等级,还能看到玩家是否在线。赶紧升级你的侦察学科技,然后培养几个高智力的武将担任侦察重任吧

  【讨伐黄巾军一夜暴富】

  当您拥有了2-3座城池,士兵越来越多,武将等级越来越高,却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就积极响应汉献帝的号召,讨伐黄巾军吧。

  黄巾军是一只将黄布系在脖子上的军队,到处宣传‘苍天已死,黄天当道。岁在甲子,天下大吉’的口号。一支黄巾军平均有5000-7000兵,因此,你要准备充分,不要拿鸡蛋碰石头。

  1、推荐你派出讨伐黄巾军的武将等级达到20级以上,带领6000以上的长枪兵,轻骑兵更佳,方有战胜一队黄巾军的把握。你的武将等级越高,就有可能秒杀黄巾,如果武将文武双全,甚至还能闪掉黄巾的攻击。

  2、尽量选择武将菜鸟一点的黄巾军,这样打起来胜算高,损失少。可以先侦察一下敌情,如果侦察学不够高,也可以先只派1-2个小兵撞一下,就能得到准确情报了。

  战胜一队黄巾军,可以缴获大约20-40万的粮食、木头、铁锭等资源,甚至有几率抓获俘虏武将,掉落珍贵的宝物,一天打几次黄巾军,就会有百万以上的收入,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