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三国》新手小札小技巧造就坚固领地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梦想三国》写实了三国历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实力雄厚的传奇武将,属于自己的三国领域,还可以进行刷野、PK、战役、打副本等新颖玩法。那么在游戏中如何在新手的时候,就将自己的领地能坚实的打造好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新手必看的游戏技巧。

  游戏中的武将都有自己的属性,如果想要练将领, 那么智慧高的将在练级的时候刷NPC,而武力高的将可以通过跟玩家对战来升级。当武将获得到足够的经验值时,升级就不再那么慢了。另外游戏中的每日任务每天都要做。这样经验增长上,也是非常迅速的。

  兵力也是我们在游戏中衡量实力的一个重点。每天晚上睡觉前要记得收兵,游戏中征兵要最大限度开始征兵,然后再买30%出这样最实惠。出征一定要把兵点满 否则会死很多。另外不要让全部的将领都出战,避免被抄底。

  在《梦想三国》的游戏中,高手在后期主要的投入是升级武将用的灵珠。还有出兵用的30%募兵卷。 其他都靠在线来完成资源一般声望在50万左右的玩家都是不停地刷野外NPC和通过欺负空城小城来满足资源。武将35级后必须使用灵珠。一般传奇武将在35左右可以单刷师、县、军。军以上要3-5个武将配合。当你的资源非常丰富的时候要去兵营造兵,造兵的数量决定时间。造兵的上限是10万,所以出兵买30%募兵使用在最大造兵限度上才是最节约的。也是现在高手出兵的最好用的方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