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梦想三国》新手小手札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废话不多说了 本公主从小白到达人走了不少的歪路。下面总结盟里给偶的教条,希望各位小白能早日翻身!!

  NO.1智将刷NPC 武将刷玩家。

  NO.2晚上睡觉前要记得收兵。

  NO.3征兵要最大限度征然后再买30%出这样最实惠。

  NO.4出征一定要把兵点满 否则会死很多。

  细数《梦想三国》拉风给力的宝马坐骑>>>

  网页游戏《梦想三国》声望增长大法介绍>>>

  《梦想三国》攻略汇总索引>>>>>

  NO.5酒馆用棒刷将不需要升级酒馆 要刷就要一口气刷否则隔日会重复。

  NO.6PK不要倾城出动小心被抄底。

  NO.7新手升级科技要先升兵在升资源。

  NO.8充点卡一次要充够一点一点的充只能让你更难受。不如大口充值小口细嚼着花。

  NO.9每日任务都要做。科技一般 将一般 贼15级将1500民兵 村20级将4000民兵 黄20级将3500轻骑 小城25将4000骠骑 师30级将5000骠骑 县30级将3500龙骑 军35级将4000龙骑 城35级将3位普将各5000龙骑 ....后面就不是新手范围了。

  NO.10 欺负其他人适可而止不要老贪心。

  NO.11 城外多建立铁矿>农田>木材 的比例 更有利害的只造铁

  NO.12 分城最少开3个 新城最好放在地图的山脉上这样矿多。3个城科技不要停。

  NO.13 武将属性——当大家在右侧点[b]武将按钮[/b]时可以看到自己的[b]武将潜能[/b]

  武力:代表攻击,当武将武力潜能高,攻击力度就很大很大。一些武将单纯武力高适合玩家之间对战,也就是PVP。代表人物:关羽(1.55),吕布(1.6)等...

  智力:代表避闪,当武将智力潜能高,避闪的几率就大。一些单纯智力很高的武将适合玩家去打电脑,也就是PVE。这样避闪多,受到的攻击小所以损失的兵很少。高级玩家会有好多这样的武将让自己的声望升到好高。代表人物:诸葛亮(1.8)等

  体力:代表血槽,武将的体力潜能高低影响到自己所带部队的总血值。比如武将A(体力10其他潜能为0 1000轻骑兵)与武将B(体力100其他潜能为0 1000轻骑兵)各自遭受到同样攻击力的打击后 A损失的兵数量肯定多。从临床上看~~体力越大能军队就能坚持的回合次数越多。代表人物:夏侯渊(1.6)曹操(1.5)

  统御:代表防御,这个不用多讲。当酒馆买武将时,先考虑前2者因素:如果PVP,那么首先考虑将武力,其次就是统御。如果PVE那就要先看智力在看统御。

  当然这是笼统的讲呢。如果再细点4点都要考虑啦。

  小结一下:

  [b]武将属性[/b]:

  1、武将等级:目前开放最高70级,武将的等级越高,可率领的军队数量越多,并提升属性。

  2、带兵数量:1级武将可带兵100人,每升1级可增加带兵人数,70级武将可带兵20000人。

  3、智力:提高军队的闪避力 。

  4、武力:提高军队的攻击力。

  5、体力:提高军队的生命力 。

  6、统御:提高军队的防御力 。

  7、战斗经验:在战斗中消灭敌军的数量越多,获得的经验越多,战斗获胜时则经验双倍。

  8、武将改名:武将的姓名是玩家可以修改的,支持最大4个汉字。改名须购买道具:“武将名片”。

  [b]武将升级[/b]:

  1、在“点将台”中对武将进行升级 武将升级消耗的资源是黄金。

  2、不同潜力的武将升级消耗的黄金数量不同,潜能越高的武将,升级所需的黄金越高。

  3、当武将自己积攒的经验达到升级条件之上时,也必须在点将台主动升级,只是时间会根据积攒经验的数量而减少。

  NO.14 不要大量买黄金包 木材包 粮食包。高手在后期主要的投入是升级武将用的灵珠。还有出兵用的30%募兵卷。 其他都靠在线来完成资源一般声望在50万左右的玩家都是不停地刷野外NPC和通过欺负空城小城来满足资源。

  NO.15 武将35级后必须使用灵珠。一般传奇武将在35左右可以单刷师 县 军。军以上要3-5个武将配合。

  NO.16 当你的资源非常丰富的时候要去兵营造兵 每次造的数量决定时间。造兵的上限是10万,所以出兵买30%募兵使用在最大造兵限度上才是最节约的。也是现在高手出兵的方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