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名扬天下》联盟攻略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创建联盟

  联盟是玩家们在游戏中形成区域势力的组织,能够起到很好的攻防协作性。如果你想要创建一个联盟,你需要拥有一个2级或2级以上的鸿胪寺/使馆,鸿胪寺/使馆的等级越高能够招收的联盟成员就越多,联盟的成员人数仅受到盟主的影响。

  创始人可以执行的命令:

  1、转让盟主、更改联盟公告、更改职位

  2、审核入盟、开除成员、邀请新人

  3、外交管理权、任务管理权、技术研发权、道具研发权、建造联盟设施、联盟升级权

  4、群发邮件、官员辞职

  5、领取任务、贡献权、联盟频道聊天、推出联盟

  加入联盟

  如果你想要加入到一个玩家建立的联盟中,你需要拥有一个1级或1级以上的鸿胪寺。如果你不知道应该加入哪个联盟或者不知道目前有哪些联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找。点击鸿胪寺/使馆,进入界面后点击联盟申请,之后找到联盟列表选项卡,选择要加入的联盟,点击申请即可。当你发送联盟的申请,并且对方接受了你的请求后,你才正式成为联盟的一员。当然,其他联盟也会向你发送联盟邀请,但是在查看邀请前你得拥有一个1级的鸿胪寺。

  为什么要加入联盟?

  联盟主要起到团结凝聚的作用,让弱势玩家有所依靠,增加玩家的交流和互动。玩家也可以通过联盟向联盟中的高端玩家请教各种玩法以便了解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增加对游戏的了解。联盟还可对其他玩家造成一种威慑力,减少受到其他玩家掠夺的可能。

  加入联盟后该做些什么?

  联盟是一个协作的整体,加入到一个联盟后,按照联盟负责人的要求,对联盟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抗外敌时,及时参加联盟的军事活动,在联盟的军情中了解联盟的战争动态。此外,加入联盟后还可以得到联盟科技、联盟道具等的支持,提高自己的内政、军事能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