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命运之钥》战士职业技能介绍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战士继承了狂暴的力量,他们勇武果敢,无惧纷争,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战斗起始,他们矫健伟岸的身姿将第一时间冲锋在战场的血雨腥风之中。

  1、砍击[1级]:

  对敌人造成额外的15点物理伤害,随下一次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技能的威力随着技能等级提高。(主动技能)

  2、撕裂[5级]:

  对敌人造成120%的物理伤害,同时会有50%几率使目标进入每秒10点的流血状态,持续时间5秒,技能的威力随着技能等级提高。(主动技能)

  3、十字斩[8级]:

  对目标造成100%的物理伤害,并附加无视防御的10点物理伤害,技能的威力随着技能等级提高。(主动技能)

  4、晕击[16级]:

  对敌人造成30点无视防御的物理伤害,同时晕眩目标2秒,技能的威力随着技能等级提高。(主动技能)

  5、巨力膨胀[7级]:

  提升自身生命。(被动技能)

  6、肆虐之心[14级]:

  提升自身攻击。(被动技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