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生又何妨《明珠三国》英雄难过美人关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自古美人爱英雄,英雄难过美人关。英雄者,有凌云之壮志,气吞山河之势,腹纳九州之量,包藏四海之胸襟!而美人者,则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古往今来,哪个朝代英雄美人多,恐怕你都不一定能说出个大概。其实,在《明珠三国》中英雄最多美人最多。不信吗?那就跟随笔者的脚步,一同欣赏明三中英雄美人的迷人风采吧!

  英雄:吕布

  美人:貂蝉

  传奇指数——★★★★★★

浪漫一生又何妨 《明珠三国》英雄难过美人关

  貂蝉是东汉末年司徒王允的义女,国色天香,有倾国倾城之貌。吕布善弓马骑射,臂力过人,被喻为堪比西汉名将李广,同样有“飞将”的美誉。在民间有“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一说。

  战场上的他持方天画戟,骑赤兔马,头戴金冠,威风凛凛,敌人闻之无一不闻风丧胆。而恰恰是这样一位猛将遇到了千娇百媚的貂蝉之后,百炼钢终化成绕指柔。

  有诗云:吕布貂蝉结良缘,生死一处永作伴。吕布情意重如山,爱婵之心长绵绵。生前共枕死同眠,阳间虽断阴间还。

  英雄:曹操

  美人:甄姬

  传奇指数——★★★★★

浪漫一生又何妨 《明珠三国》英雄难过美人关

  按理说,甄姬是曹操的儿媳妇,他们两人不能被拉拢在一起。只不过,历史上的一段八卦却让人很费解。

  据传,就在甄妃被曹丕带走之后,随后赶到袁尚府第的曹操叹息了一声:“我就是为这个女人才打这场仗的啊!”他的这句话令后人揣摸不透,文韬武略的曹操,究竟是为了讨个儿媳还是为给自己纳一宠妾,这才大动干戈的呢?

  而历史上的甄姬,她那离奇而波折的一生,充满了生离死别,忧惧悲欢。生为曹家的人并没有给她带来绝对的荣耀,却徒留一世叹息。

  英雄:孙策

  美人:大乔

  传奇指数——★★★★

浪漫一生又何妨 《明珠三国》英雄难过美人关

  大乔作为孙权已故大哥孙策的妻子,在丈夫孙策深受重伤之时,不眠不休不食不饮全心照顾,然孙策仍药石罔效逝世。大乔伤痛欲绝,数度昏厥,并欲投江殉夫。但想到孙策临终前曾拉着她的手,要她照顾当时只有18岁的幼弟孙策,助他接掌大权,并除奸讨逆,使大乔只好打消原来念头。

  后来孙权对皇嫂仍万般尊重,也在大乔与众臣如张昭周瑜鲁肃等人的辅佐下,很快地团结江东各股势力,建立威望,进而重新掌控大局。

  传奇虽然美好,过程却很凄凉。大乔只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自己的结局。她在孙权称帝之后,即不再过问俗事,深居简出,青灯古佛,宁静详和,安享天年。

  岁月悠悠,历史长河不断前进,在《明珠三国》中玩家即可傲视天下,又能重温经典,如此幸福的生活,难怪人人都想当明三国公!

  目前,三国题材大型PK网页游戏巨作《明珠三国》正在招贤纳士中,想要体验和王者一般的美妙生活吗?那就立刻加入《明珠三国》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