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传奇》新手初期攻略之兵种篇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每个国家都有三种兵以及机械部队,既然是新手期,我们只谈步兵,弓兵,骑兵。

  步兵和弓兵应该统称为步兵,只是一个近距离厮杀,一个是远距离打击,骑兵我把他分为游骑兵和冲锋骑,游骑远程骚扰,冲锋骑列阵前行(我用的意大利,骑兵里有远程攻击的,别的国家不大清楚啊)

  对于三个兵种,我的总结如下

  步兵:肉盾+炮灰,小掠夺用一用,还是价廉物美的,等出了骑兵以后,嗯……步兵在我的兵种里快消失了。

  弓兵:前期小主力,小弓一拉,打得叫妈。远程部队的打击一直是很犀利的,也成为了我前期掠夺的主力军,价格也不高,虽说防御差点吧,不过可以放点肉盾在前面嘛

  骑兵:驰骋疆场,纵横欧陆。这话貌似大了点,不过只有这样才对得起骑兵的高攻高防高血啊。骑兵,从历史到游戏,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生力军。机动力,攻击性,破坏性不是步弓兵能赶得上的。

  不过,没有无敌的兵,也没有没用的兵,后期的各种大小战役还是要各兵种配合加上好的将领才能取得胜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