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飘渺西游》六道轮回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讲在前面:六道里的怪死了都会躺在地上,但不是鬼魂,不会起来,第一次打的时候被吓到了……另外六道都没驱鬼,尽量带鬼魂宝宝,一来分担伤害,二来增加战力。另外普陀并不是挂机群加就完了,禁疗的时候上盾,不需要加血的时候给韦陀护持和大乘佛法都能使队伍过得更轻松。盘丝有大乘佛法抽中2下那个伤害真是妙不可言。

  小怪讲解:

  1.白无常:会加血

  2.火鸟:会下毒和镇海烧蓝

  3.镇元大仙样子的:会地狱烈焰,上灼烧

  4.判官:会催眠丝

  5.大小鬼样子的:高攻会连击

  6.明威将:普通法术怪

  第一关 无念天尊

  主怪防御很高,需要暴击才能打出伤害。并不是方寸才能打,大唐暴击高的话先发能打出很可观的数字,方寸暴击倍率不高的话打得也是很慢。其实这一关伤害最可观的还是盘丝,夺命丝命中率高的话可以很快地把主怪血打到一半以下,上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BOSS没什么高伤害技能,就是会石化和睡眠,封了普陀会比较麻烦。

  第二关 迦楼罗王

  还是盘丝抽血,清完小怪打主。主怪会给全体加状态,加攻击加速度什么的,有一定概率会召唤别关的BOSS出来,有可能是加血那个也可能是六连哥或者别的,最好是封了他,3-4回合以后就走了。危险不大。这关的BOSS会给全体加速,盘丝要比BOSS先出手需要2750速度(80级数据)。在这关速度还不是很重要,后面几个BOSS一起来的时候就需要了。

  第三关 威德鬼王

  主怪需要物理攻击,法攻主怪打多少伤害就加多少血。如果队伍配置没有2个大唐杀起来很慢,盘丝的夺命也不能用,抽多少加多少。这关宠物上毒,有地府上毒的话更好,最好是有带烈火或者地狱烈焰的血耐宠,少血很可观。另外这关会禁疗,奶妈上盾、龙宫解禁疗、解毒。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