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最新网页游戏大作《苍穹破》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苍穹破》里,总共设置了四大门派供玩家进行选择。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和别致的技能

  职业介绍:

  1.少林 职业特点:刚健有力,端正大气

  少林功夫套路繁多,可分为内功、外功、硬功、轻功、气功等。在江湖中威慑一代的“易筋经”、“少林七十二绝技”、“如来神掌”堪称武林中的绝世武功。俗家少林弟子往往心系武学,也学有所成,因此说天下武功出少林。

  少林武学讲究以禅入武,刚健有力,大开大阖。修行到后期更能气劲运于周身,犹如佛光笼罩,金钟护体。可谓立于不败之地。少林是团队中最坚韧的职业。

  2.武当 职业特点:仙风道骨,衣袂飘飘

  武当由绝世高人张三丰亲手所立,奉真武大帝。“武当”之名取自“非真武不足当之”。武当武艺的妙谛在于讲究以柔克刚,借力打力,以气息悠长见。其除太极神功、太极剑法外,独门秘籍的四两拨千斤、真武七截阵威震江湖,名扬九州。

  武当:武当剑法由太极拳法衍生而来,刚柔并济,气韵生动。剑法讲究快、准、狠,往往一击必中;身法灵动飘逸,移形换位犹如脱兔,是团队中暴击最高的职业。江湖人称武当剑宗为侠者之间,侠客之剑!

  3.逍遥 职业特点:纵逸雅致,风度翩翩

  逍遥位于天山的一个神秘的门派,他们乘天地之正,御六气之辩,以游于无穷,是为逍遥。逍遥派武学浩如烟海,兼容并蓄,深不可测。门主乃当世武林少有的风雅之士,谷内奇人异士,能人巧匠藏龙卧虎,星辰阁、弈矶台都是武林中人梦寐前往的胜地。

  逍遥:逍遥武学精妙之处在于点穴截脉,将浑厚内力灌注笔间,以气为剑可制敌百步之外。其内功雄厚,身法飘逸,腾挪转移瞬息即至,是团队中输出最高的职业。

  4.百花 职业特点:柔美娇小、飘逸灵动

  百花派从四季花草变幻中领悟和创造武学,门下弟子皆精通医理,擅长以自然之道强身健体、治病救人。也能够用美丽的舞姿和缭乱的舞步扰乱敌人的心绪,然后行云流水一般靠近敌人,将毁灭性的内力通过手中的飞轮注入敌人的体内。

  百花武学以《药典》为纲,精通药理,素手飞轮便可治愈天下杂症。但不可小觑百花的攻击,因精通药性,常以药为蛊,让人防不胜防,乃团队中辅助职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