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军破》运输将的运输技能分析及计算公式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今天来讲一下关于运输将的问题(以下计算公式都是自己测试计算出来的,如果出错请大家指正)

  首先是一条关于运输量的计算公式

  运输量=运输兵种的运输量*数量*(1+爵位的提升+科技提升)

  以1000辆的运输车(运输量为6000),爵位为县公(运输量提升12.5%),运输科技6级(运输量提升12%)为例,运输量=6000*1000*(1+0.125+0.12)=7470000

  以上是没有运输技能的武将,下面看下运输将的运输技能对运输量的影响:

  政治111的小乔(运输1:率领部队时,提升部队的资源携带量,政治属性会额外增加该技能的效果)

  以上面相同的条件下,运输量7542000,比普通将多了72000的资源携带量,结果我用另一号政治111的小乔,爵位和科技的加成为31.5%,结果发现提升的运输量还是72000)

  后来经过几个号的测试,终于得出运输1技能对运输量的影响。

  计算公式为:

  运输量=运输兵种的运输量*数量*(1+爵位的提升+科技提升+运输技能提升)

  政治(100以上)提升1.2%

  90的时候提升1.128%

  80的时候提升1.038%

  70的时候提升0.956%

  政治到达100对此技能加成最高1.2%,政治100以下每增加点政治都对此技能有影响,但增幅不一。

  特别说明一下:一种加运输技能效果的装备,我有一匹运输效果加2.58%的马,但实际上这马额外增加了0.912%的运输量,举例来说就是100政治运输技能的加成为1.2%+0.912%,90政治的运输技能的加成为1.128%+.0.912%。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所谓的运输将不过比一般的武将多运1%的左右的物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