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文化精髓页游《热血武林》游戏介绍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游戏背景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北宋末年,朝廷昏庸无能,宦官当权,天灾人祸,民不聊生。周边异族虎视眈眈,在边境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意图南下侵宋,染指中原。

  江湖有识之士义愤填膺,却苦于中原武林三大阵营,各自雄霸一方,造成了北、西、南三地武林人士为争夺地盘争斗不止。

  这里不光有着刀光剑影、侠骨柔情;

  也有着笑里藏刀、尔虞我诈;

  更有着神兵利器、娇娆美人。

  能否屠龙在手、号令天下,

  能否美人在怀、一统江湖,

  尽在《热血武林》!

  季节系统

  游戏中共分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个季节有不同特性。

  春季在8点30,12点30,19点三个时段体力加一;

  夏季征收上限加3;

  秋季草药产量增加20%;

  冬季玩家间不能进行PK。

  每个季节的游戏时间为1天。

  任务系统

  玩家通过完成主线任务以及每日任务来获取奖励

  主线任务

  引导玩家一步步熟悉游戏的各种功能、系统。任务为接续形式,必须首先完成低级任务才能出现后续任务。《热血武林》最给力的任务玩法,罗列最全的任务描述,银两奖励尽收眼底。

  每日任务

  40级开启每日任务,每天最多完成6个。每日任务的级别越高,获得奖励越多,奖励为历练和内夹心法秘籍。可以使用金币来刷新任务列表,以获得更好的任务。每日任务可以花费10金币直接完成。

  使命任务

  使命任务帮助玩家随时了解如何更快的进行游戏,会随着玩家副本进度不断刷新。

  副本特色

  ——光明顶

  光明顶,乃明教总坛之地!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惟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元朝末年,江湖上有六个声名赫赫的名门正派,即少林、武当、峨眉、昆仑、崆峒、华山。当此之时,行事诡异神秘的明教则为名门正派所不齿,被称为魔教。正派人士视明教中人如妖魔鬼怪,势不两立,而且明教与各派均结下深仇。于是六大门派决定远征西域,合力围剿明教总舵所在地昆仑山明顶。光明顶上刀光与人头齐落、剑影共热血横飞。

  ——丐帮

  丐帮,号称天下第一大帮,盖天下历朝历代,无有不沦为乞丐之人,聚伙为帮,打抱不平,行侠仗义。至于宋末,丐帮帮主举抗金义旗,以民族大义为重,开创出一番事业,终成武林泰斗。丐帮帮主的打狗棒法一脉单传,以绿竹杖为帮主信物,降龙十八掌更是名扬天下。

  ——武当

  武当派为武林泰山北斗张三丰所创,得益于少林觉远大师自小所传的《九阳真经》,武功方面强调内功修练,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胜长,以慢击快、以意运气,以气运身,偏于阴柔。不以外家劲力见长,而是注重内功的修养,初始修炼进境稍缓,而越到后来进步越快,兼且利用“四两拨千斤”。

  ——星宿海

  星宿一派,源自北宋时期的逍遥派,由叛离逍遥派的丁春秋创立。星宿派的功夫基本都是丁春秋叛师后自创,主要在“毒”字上下的功夫。掌上带毒、暗器上带毒、化功大法以毒麻痹、化解他人内功,江湖上人提起,无不谈虎色变。众弟子更是以拍须溜马为能事,“星宿老仙,法驾中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也随之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谈。

  游戏特色

  金庸武侠题材,英雄美女相伴,与百余金庸武侠人物同游江湖

  原汁原味中国画风完全再现真实武侠世界,武侠人物活灵活现

  首创跨服自由作战,万人大PK

  3D角色和特效,战斗动画酣畅淋漓,打击感超强

  由简入深,上手简单,变化丰富,阵型变化莫测,武功招式层出不穷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