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靠帮会 《十年一剑》帮会系统解析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丐帮雄踞武林,明教傲视天下,在金庸古龙的武侠世界中,少不了这些帮派,他们彼此之间互相攻伐,让江湖的故事更加精彩。在上海游族出品的武侠经典页游《十年一剑》中,帮会系统就是一个特色玩法,让玩家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中,与好兄弟们一起同生死共患难,更有一种家的感觉。

  《十年一剑》加入帮会很简单

  如果你自觉武艺超群,并且具有领导能力,那完全可以自己去创立一个帮会。只要你等级超过20级,并且称号达到“驾轻就熟”或以上。如果你无意成为龙头老大,那也可以通过帮会排行榜来选择一个强势或者有潜力的帮会加入其中,照样会驰骋江湖,快意恩仇。这需要你等级大于或等于15级,拥有“略有小成”或以上的称号。

  《十年一剑》帮会发展做任务

  已经拥有了帮会,那么丰富的内容,缤纷的玩法将助你快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武林豪侠。首先,帮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成员的贡献,无论是黄金、银两还是任务,这些贡献值都是决定帮会能否强大,能否升级的必要条件。其次,做帮会任务是一个让你快速修炼、迅速升级的好方法,每当你的其他任务已经做完时,帮会日常和帮会成长任务就是最好的经验、银两等奖励的补充,在不停的磨练下用最快速的方法直达巅峰。

  《十年一剑》帮会建筑有奇用

  《十年一剑》帮会系统之所以新颖独特,是因为创新而丰富的特色玩法。如帮会建筑,不同等级的帮会可以拥有不同等级的各种建筑:任务大厅,等级越高,成员每日可接任务次数越多;群英楼,提升等级可以增加成员在群英会修炼所获得的收益;驯兽坊,提升等级可以增加成员挑战精英怪的掉落率。当然,随着帮会系统的不断完善,敌对、同盟外交关系等一系列别具一格的特色玩法也将逐一呈现。

  

 

  想要雄霸天下,问鼎武林?那就赶紧来创建属于自己的帮会吧!《十年一剑》真江湖、真武侠,笑傲江湖等你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