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部落》攻略之各种来银子的途径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恩,闲的蛋疼的时候总结了下石器部落各种来银子的途径,虽然银币的缺口永远也填不满,不过能够增加越多的银币不是更好吗?

  1、征收:普通征收,各种强征(征收额外获得金币估计够强征3-4次,这个主要看脸,长的好看多几次,长的难看少几次)。目前来说,征收是每天获得银币的主要来源,千万不要和哥说你征收时获得的金币用来秒CD了。

  2、刷:很多野外精英怪、军团都有蓝装、黄装掉落,有装备就有银子,有银子就能强化,不过建议找几个冷门的怪刷,热门的次数都被刷光了,再刷就要钱了。

  3、每日俸禄:俗话说,升官发财。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大家都懂的。

  4、农田:农夫山泉有点甜,农妇山权有点田,恩,我是这样理解的,有田就有粮食,粮食就是银子啊。

  5、木材:同上理,没见哪个木材商不是腰财万贯的,呵呵。

  6、军团:加个拥有高科技的好军团,就会有更多更好的银子收入,理由不解释。

  7、周活动、日活动:如果你不参加,那么你就out了,理由不想解释了,谁参加谁知道。

  8、征服:这个其实有点勉强,不过好歹也算是一种收入的途径吧,前提就是被征服那个肯征收。

  恩,基本就是上面这些获取银币的途径了,路漫漫兮其修远兮。祝福大家每次都能征收到乐币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