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属于你的城市《商战传奇》购地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想要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城市,玩家除了拥有机敏的商业头脑外,还应该有独到的眼光。这样玩家才能尽快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商战传奇最新图片

 

  商业竞争中的购地智慧

  对于《商战传奇》来说,模拟真实的商业竞争环境是游戏的一大特色,而公司之间的竞争也是游戏着重刻画的部分。如果玩家希望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成就自己的事业,那么选择一块好的发展地盘是非常重要的。

  在游戏中,玩家的第一间公司是由新手引导系统自动分配的。玩家也将通过新手引导了解到《商战传奇》的方方面面。当玩家开始拓展自己的第二间分公司开始,真正的商业决策就正式开启了。玩家就可以随意选择建立公司的地点,但考虑到未来可能发生的商战,或与其它玩家进行的交流与互动,如何选择不同的商业地域则会体现玩家们的喜好。

  个性张扬的玩家喜欢将自己的公司安置在其他玩家周围,这样自己公司的不断成长,势必成为隔壁公司谈论的焦点;而喜欢默默发展的玩家则喜欢另辟蹊径,寻找自己的室外桃园。游戏中多样的商业区为玩家提供了广阔的拓展空间,选择楼宇林立的华尔街,或是僻静的田园生活,玩家的选择将为自己游戏经历抹上不同的色彩。

  

商战传奇最新图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