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英雄》聚魂法阵解开名将速升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地英雄聚魂法阵解开名将速升的秘密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颗追求不断提升的心,对于自己拥有的东西,当然也希望越来越好。在7K7K《天地英雄》,对于名将的招募,大家也是费尽了心思,收集喜好品,增加友好度直到招募成功这里面的付出是很大的。对于新招募来的将领,大家当然是希望可以速度见到他的战斗威力的,于是,一项名将速升的功能便应运而生了!

  这就是每个种族主城里的聚魂法阵,可以快速提升武将等级。

  天族主城——聚魂法阵

  这项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那些因为武将等级不够而用不了的装备终于可以快速派上用场了。看看下面,只要花50元宝,训练十个小时,就可以轻松获得1000W的经验,升几级自然是不在话下的。

  网页游戏《天地英雄》教你如何竞拍武将>>>

  新版页游《天地英雄》让BOSS再飞一会儿>>>

  《天地英雄》攻略全集大汇总>>>>

  值得注意的是将领训练时是不可以参战的,也就是说此时你不应该去挑战竞技场了,但是如果你使用10元宝加速一次,每次训练可以无限次地加速,这样一来,将领速升就很简单了,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等到花儿都谢了。如此简单,你试过了吗?

  看,升级速度的好处,紫将可以打头阵了,这样在副本中可以抵挡几回合的攻击,确保能稳定通关了!这里还得提醒一句,训练完的武将一定要即时在阵型中将他拖入到位置上,确保正常出战呢!而且每次可以先招募武将训练,等等级达到50级或者70级装备好武器时再把其他的解雇,这也是很好的措施之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