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悬OL》稀有BOSS出没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留意论坛的玩家看了我的《天悬OL》场景怪物分布贴后,肯定会有为什么没有整十级的怪这个疑问,那么我今天就给大家解答这个原因。

  其实除去上次我列出的常规怪物外,《天悬OL》中还存在着稀有首领怪,这些怪物都是雄霸一方的妖王,携带着无数的宝物,但要很久才刷新一次。想知道《天悬OL》具体有那些稀有首领怪吗?跟我来吧!

  每张地图都有三只妖王,具体如下:

  1、坠星平原一灵狐(10级稀有首领)、平原头狼(10级稀有首领)、钻地(10级稀有首领)。

  2、雪域一山大王恶通天(20级稀有首领)、霸主黑熊(20级稀有首领)、带头山妖(20级稀有首领)。

  3、冰川一吞天(30级稀有首领)、冰原战神(30级稀有首领)、冰川老妖(30级稀有首领)。

  4、沙漠一五步倒(40级稀有首领)、魔魂狮(40级稀有首领)、炙毒(40级稀有首领)。

  5、废墟一狩魂蛛(50级稀有首领)、火烈鸟(50级稀有首领)、沙漠之魂(50级稀有首领)。

  还是老规矩,具体的刷新时间还请广大玩家自己去探索哦!(PS:刷新稀有首领会有系统提示!)锁定《天悬OL》、锁定你的欢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