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网页游戏《天纪》精力值用法全攻略揭秘

发表时间:2011-02-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天纪》游戏界面的左上角表示的是游戏玩家角色的头像和状态,在体力值下方的一栏就是精力值,游戏玩家的精力点默认满值为200点。精力与生命、体力一样,是在游戏中随时会消耗的能力。顾名思义,精力即是精神气力,如果游戏玩家将精力用光,这一天内就没有力气再进行需要消耗精力的活动。

  可以说,精力是游戏玩家在《天纪》中执行特殊任务和重要使命的依仗。现阶段,精力在游戏中的用途共有三项:进入副本、与其他游戏玩家竞技、执行特殊任务。

  消耗精力进入副本

  在游戏中,每5个等级设有一个副本,副本内容精彩纷呈,而且游戏玩家可以在挑战副本的过程中获得品质优良的装备和道具。所以,刷副本是一个《天纪》游戏玩家必修的功课。

  网页游戏《天纪》20级橙色武器任务攻略>>>

  3D页游《天纪》双持专精技能实用性分析>>>

  首款3D《天纪》新手脱贫致富的四种技巧>>>

  游戏中的副本都有3个难度选择,分别是普通、武圣、战神,其中战神难度最高,武圣次之。进入这3种难度的副本所消耗的精力点有所不同,游戏玩家进入普通难度副本不消耗精力点,进入武圣难度副本消耗精力点15,进入战神副本消耗精力点30。武圣和战神难度的副本有几率掉落五铢钱,可以用来兑换高等级特殊道具。而且,游戏玩家想要的顶级装备只有在高难度的副本中掉落的几率才更大。

  消耗精力与其他游戏玩家竞技

  10级以上的游戏玩家可以到洛阳、许昌、建业的竞技场找寻对手进行竞技比赛,与其他游戏玩家切磋武艺。不论游戏玩家是一对一切磋,还是组队比试,每次竞技消耗5点精力。

  在竞技中获胜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刀币作为奖励,刀币可以在竞技场NPC处兑换防具、武器、宝物、道具、举荐书等等。

  消耗精力执行特殊任务

  在游戏中的洛阳东市有口枯井,经常有人不小心将贵重物品丢到里面。不定时会有一些打捞物品的任务,游戏玩家需要消耗精力点去打造,虽然每打捞一次都需要消耗5点精力,还有可能捞上来的是废品,但一旦完成任务,奖励是异常丰厚的,精力点充裕的游戏玩家不要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如何恢复精力点

  精力上限最高为初始的200点,每天自动恢复100点,VIP游戏玩家每天额外恢复50点(恢复超过上限时按上限200点显示)。

  精力的恢复还可以通过使用道具“归元丹”(使用后恢复50点精力)或者“大归元丹”(使用后恢复100点精力)来进行恢复。

  合理使用有限的精力点,统筹分配好一天应做的活动,可以让游戏玩家事半功倍,最大限度地挖掘自身的潜能!无限精彩,尽在《天纪》!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