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天问》最新攻略篇:富甲天下有理!

发表时间:2010-09-15 作者:未知 编辑:97 来源:网络

 

  当蜀山、昆仑、密宗三大宗法旗下的各大门派在厮杀的时候,我不得不自我隐遁……

  不是我不想参与这场热血的活动,实在是财产众多,分身乏术。

  有人喜欢在《天问》中横霸天下,而对于我一介修仙者来说,入道只是为了——成为天下第一仙商!

  谁说仙人不用财,那是神话,没看到仙侠小说里的修真者的修为是如何一日千里的吗?偷偷的告诉你,用仙晶砸出来的!

  《天问》是款以返朴归真为修炼形式的游戏,因此,有关于传统的仙侠修炼玩点很多,如法术、秘籍、天地五行法则、炼造法宝、装备……等等,这些系统都真实的还原了一个传统仙侠游戏应有的功能,所以才会吸引到如此众多的仙侠迷。而对于我来说,是看中了其独特的仙晶赚取方式,要知道,玩点和系统越多,就越能赚钱!

  赚钱点一:礼包仙晶赠

  每一位的玩家进入《天问》中都能得到官方送的礼包,里面就有几百的免费仙晶可拿(BS用小号)的方法多取,得到了官方的送的礼包,就是得到了发财的第一桶金。

  

  产生的效益:点击网站的“赚取仙晶”,复制推荐号到各大论坛上发帖吧,或者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被他人使用的推荐号次数越多,本人获得的仙晶也就越多!

  赚钱点二:交易热门之物

  不用说——极品法宝,是不管《天问》哪个服务器都炙手可热的宝物,要知道,极品法宝的攻防效果不是其它品质的法宝可以比的,正是因为这样,极品法宝成了《天问》中最热门的商品,而卖极品法宝是获得仙晶的最佳方法。

  极品法宝的买卖渠道有二种,一是在市场内挂单出售,二是通过极品法宝回收任务,获得仙晶。合法无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