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网页游戏《天问》攻略之宠物性格详细分析

发表时间:2010-10-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问宠物是玩家们在战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帮手,它不仅能够提高整体的战斗力,还能分散敌人的攻击,更重要的是,将一只有潜质的宠物宝宝培养长大,会是一件无比自豪的事。一只好的宠物除了能够在做任务、打BOSS的过程中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在PK中还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在打开宠物属性时会看到宠物性格,如胆小、温顺、慎重等等,那么这些性格具体会影响到属性什么因素呢?接下来我具体来解析一下。
《天问》PK孙子兵法曝光必胜战术攻略>>>>
[攻略秘籍]七魂探秘《天问》魂魄修炼>>>>>
[攻略秘籍]玩家原创 三大宗法武器攻略篇>>>
  首先是一组性格影响其生命值的宠物:胆小的、急躁的、活泼的、天真的。这几个性格的宠物同一特征就是生命值都比较高,但是胆小的宠物物理攻击力较低、急躁的宠物则物理防御力不够、活泼的宠物法攻较低、天真的宠物则法防偏少。

  其次是几个攻击力较高的宠物,这几个宠物的性格分别是:孤僻、固执、调皮、勇敢。相应的孤僻宠物生命值偏少、固执的则物理防御力较低、调皮的宠物法攻不够、勇敢的又法防偏低。

  然后是适合顶怪的宠物,大胆、顽皮、无虑、悠闲,它们物理防御力都非常高,但是大胆的宠物生命值就不够,顽皮的物理攻击力少,无虑的宠物法攻则较低、悠闲的则法防不够。

  接下来是法师型的宠物怪,保守、稳重、马虎、冷静,它们的法术攻击都比较高,保守的宠物生命值不足,稳重的物理攻击力低,马虎的物理防御力不够,冷静的宠物法防就相对较少。

  再次是法防值较高的宠物,沉着、温顺、慎重、狂妄,沉着的宠物生命值不够,温顺的物理攻击力比较低、慎重的物理防御力则偏低,狂妄的宠物法攻又不足。

  最后是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宠物,能力既不高也不低,比较大众化,这类宠物的性格分别是:坦率、害羞、认真、实干、浮躁。

  细数来共有25种宠物性格,基本上囊括了人间百态,也许你也会从其中找到一点自己的影子,介绍了这么多,应该知道选择怎么样的适合自己的宠物性格了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