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网页游戏《天问》种族加点属性分析介绍

发表时间:2010-11-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刚玩游戏时,大部分玩家都有过加点的疑惑。如果每升一级的五点属性全加力,全加体,全加敏或全加智力,到了一百级,会不会很厉害呢?会成为是极品还是垃圾?相信看了下面的文章,会对你有所启发和帮助。

  《天问》师门任务详细终极攻略>>>

  《天问》最新攻略篇:新手修仙之旅!>>>>

  [攻略秘籍]玩家原创 三大宗法武器攻略篇>>>

  《天问》的角色基本属性包括:攻击、防御、法攻、法防、速度、命中、躲闪、生命、法力。每项属性均受3个部分影响:1、种族初始值,4个种族各有不同;2、等级,角色等级提高,基本属性也对应提高;3、属性点数值,力量、敏捷、防御、耐力、智力5种可分配点数会折算成对应的属性值。

  下面来看看4个种族加点属性的具体影响:

  人族:1力=2物攻+0.1速;1防=3.15物防+1.9魔防+0.1速;1体=1.25法防+10.5HP+0.1速;1智=2魔攻;1敏=0.7速度+1躲闪。

  妖族:1力=2.1物攻+0.1速;1防=3物防+1.9魔防+0.1速;1体=1.1法防+11HP+0.1;1智=2魔攻;1敏=0.7速度+1躲闪。

  海族:1力=1.9物攻+0.1速;1防=3.3物防+1.9魔防+0.1速;1体=1.4法防+10.5HP+0.1速;1智=1.9魔攻;敏=0.7速度+1躲闪。

  羽族:1力=2物攻+0.1速;1防=3物防+1.9魔防+0.1速;1体=1.4法防+10HP+0.1速;1智=2.1魔攻;1敏=0.7速度+1躲闪。

  通过上头的介绍,通过上头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人族是非常均衡的一个种族,加点对他的影响比较平均。那么对妖、海和羽族来说,羽族在智力的加点上头有加成,而在体质和防御上头则是有减弱;海族在防御上有加成,在力量和智力上减弱;妖族在力量和体质上有所加强,在防御上则有所减弱。速度对4个种族的影响是一样的!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加点的时候我们应该更多的突出自己的优势,法系的应该选羽族,追求物理攻击的则以妖族为先,海族的适合炮灰型,人族比较均衡,都适宜!

  再来分析一下全属性加点的经验: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天问加点会给你的人物带来什么变化。

  1、体力: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力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法防和速度。

  2、智力:可提高法术攻击力。

  3、力量: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物理伤害,并增加些许速度。

  4、防御:增加防御点数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并略微增加法防和速度。

  5、敏捷: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躲避和速度,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通过以上的介绍,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血多一些,那肯定要加体质。如果你喜欢自己攻高,那应该多加力量。如果你渴望做个皮厚防高的人,那就应改多加防御。想先出手就要加敏捷,这个比较适合封系。

  一、属性五点全加敏

  优势:速度特别的快,PK的话可以先用高秒秒人。现在PK说是速度,速度够快把他秒倒也不是不可能的,抢抓宝宝或者天生技能的宠物都是一流,到了后期帮会大战,群P比赛都是抢手货。

  缺点:攻击低,血少,防御力低,很费血药,花钱多,还是首席炮灰,同时还要找速度成长高的宠物,加全敏来配合你。

  二、属性五点全体

  优势:血多可以抗揍,耐顶,杀BOSS的时候可以顶,去杀BOSS,混得比较吃香。

  缺点:攻击低,敏低都是等怪物出手完才到全体系打,如果不是朋友固定组没人想要带去练级,前期练起来比较困难,后期可靠装备来补救。

  三、属性五点全力或者全智

  优势:物攻及法术攻击超高,结合极品武器的话,加上法宠物高秒,一次秒一个怪都没问题。很多人都愿意和你混杀BOSS,因为需要你的高伤害。

  缺点:血少,防御低、敏低,比较耗血,出手比较慢,同等级差不多装备打架PK多半打不过多敏的职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