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快速获得声望攻略大集结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出来混,就是涂个名声。威望值越高,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名将加入,也会获取朝廷的得到相应的官阶。那么如何更快的获取声望呢?

  《五虎》提供了三种方式给玩家提高声望,玩家可以根据发展的特性来决定如何快速获取声望。

  1. 消耗银币——投资。

  玩家可以投资自身当前所在城市,点击世界地图,找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点击投资便可完成。

  投资会消耗一定数额的银币,每天限投资3次,投资获取声望的数额与宫殿等级相关,而消耗的银币与该城市的繁荣度相关。

  2. 捐献军功

  在升官页面当中,可以进行军功的捐献以兑换声望,每次兑换会产生CD时间,消耗的军功数额也与宫殿等级

  3. 攻打敌国

  攻打敌国玩家,无论输赢均会获取相应的声望,攻打颜色越深的玩家获取的声望更高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